全城必搶 LEGO《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系列產品
2019-04-11

         Marvel系列一直深受全球觀眾愛戴,其電影自推出以來,多個角色吸引全球觀眾追捧,而今年最受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亦將於4月底於香港上映。

承接去年LEGO®《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熱潮,LEGO®今年3月31日推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新產品,誓必掀起另一股追捧潮。
 
 
5盒全新LEGO®《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產品預先呈現電影裡一幕又一幕重要及驚心動魄的情節,當中尤以76124 War Machine Buster。
 
 
76125 Iron Man Hall of Armor、76131 Avengers Compound Battle為主打作品,細緻地把電影裡的精髓活現眼前,栩栩如生地以LEGO顆粒展現,每個精密的細節都帶領大小朋友率先投入於這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當中,一眾LEGO®及Marvel迷又豈能錯過!
 
於早前首支釋出的預告中,看到Thanos於上一集集齊寶石以完整了無限手套後,彈指間便毀滅了宇宙中的一半生。
 
 
而僅存的復仇者們為信念如何於悲傷中重整旗鼓,迎接這一場終局之戰,邪惡力量交鋒誰勝誰負,敬請拭目以待!
 
 
76123 Captain America: Outriders Attack
Captain America換上全新制服,坐上戰車進行一場追擊戰,把outrider 一一擊退!Captain America的戰車還具備車架,好讓於不用戰鬥時都能把電單車穩妥收藏,為下次戰鬥裝備充足。
 
 
76124 War Machine Buster
快加入與War-Machine Buster一同對抗outrider的攻擊並拯救蟻俠!War Machine Buster四肢都附有可隨意郁動的關節和活動位,同時盔甲頭部亦可打開讓War Machine跳進駕駛艙,更具備兩隻可以發射子彈的手臂和以旋轉方式發射六發子彈的機關槍。War Machine 及蟻俠均以穿上2019的全新的復仇者聯盟隊服以迎接這場硬戰。
 
 
76125 Iron Man Hall of Armor
以裝甲庫、整備台和人工智能電腦 (J.A.R.V.I.S)為題的場景,復仇者聯盟及Iron Man粉絲必儲!於Iron Man 的裝甲庫內展示?Iron Man歷年來的盔甲,包括:最元祖的MK1、經典MK5、MK41和於上集登場率最高的MK50。Iron Man正在?裝中,要慎防outrider的突襲,盔甲庫有不同的空間,可放入自己喜愛的其他Iron Man盔甲。
 
 
76126 Avengers Ultimate Quinjet
這架以深藍、黑色為主調的帥氣戰鬥機,有?多個發射機關,能使機體垂直起降的螺旋槳,Halkeye、Thor 及Black Widow控制?這架戰機並一直追趕?Chitauri族人,趕緊與Rocket 密鑼緊鼓地為他們準備需要的武器,以應付這場激鬥。
 
 
76131 Avengers Compound Battle
與Iron Man、Captain Marvel、Hulk、Nebula及Ant-man聯手一同保衛復仇者聯盟的總部基地!於辦公室內一同商討應變措施及於秘密的包廂內拿取武器。利用大樓外的雷達觀察?Thanos和Outrider的攻擊,發動攻勢並啟動天台上的防衛裝置。更是個好機會利用復仇者聯盟直升機及越野車進行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