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隆重呈獻精品粵菜品牌「阿翁小館」
2019-05-02
   
     如心酒店集團首度與鮑魚專家及連續多年獲頒米芝蓮星級食府之主理人「阿翁」翁仰光先生合作,發展首個精品粵菜品牌「阿翁小館」。
 
 
「阿翁小館」將秉承翁先生累積數十載對搜羅優質食材的堅持,對廚師團隊質素之著重與培育,讓一眾食客於此享用精心烹調的四季佳餚、珍貴海味、手工點心及家常小菜。
 
   
 
翁先生從事飲食逾三十載,一向倡導以「精」作烹調飲食信念,所有菜式絕不添加任何味精色素,強調以食材原味誘發層層色香味美。
  
 
叫一眾食客慕名而來的名貴巧手菜式有鎮店之?阿翁鮑魚、廣受歡迎的阿翁四?。
 
 
獨特養顏的生拆羔蟹炒官燕、鮮味別緻的蛋白蒸鮮蟹箝等。
 
 
要品嚐精品家常菜式亦不乏選擇,誘人的薑蔥煎鹽香雞。
 
 
口感豐富的阿翁炒飯等,看似簡單菜式,風味卻叫人會心微笑。
 
 
一系列廣東點心亦是「阿翁小館」不能錯過的美食。廚藝團隊堅持全人手處理,比傳統更傳統的手工味道,即使最基本的款式依然能帶出其特色,手剁牛肉燒賣肉香縈繞,口感味道與別不同的叉燒包。
 
 
亦有創新一面以矜貴遼參創作出造型別緻的遼參鳳尾蝦餃,煎得面面俱香的金薯糕及蘿蔔糕,從細節就顯出粵菜名府的功架,定價親民依然可以品嚐阿翁頂級團隊的手藝。
 
 
「阿翁小館」以傳統中式茶居混合新派小餐館概念,打造出優雅帶簡樸氣質的餐飲空間,大量挑選環保及天然物料如木,石等帶出讓人舒適的氣息,再以金屬裝飾顯出低調而瑰麗感覺。
 
 
簡約勾勒綫條的如意結主題貫穿整間餐廳,予人粵菜印象又不失摩登。設計師特別為四間貴賓房間天花鋪上屏風,色彩美學與畫面轉換定必讓人印象更深刻。
 
 
阿翁小館
營業時間:上午11:30至晚上10:30
訂座電話:3553 2633
地址: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 - 香港銅鑼灣英皇道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