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天地父親節呈獻「經典車嘉年華」
2019-06-13

 
     紅磡黃埔天地於今個父親節舉辦「經典車嘉年華」,於船景街展出超過10個不同品牌,60至90年代極具特色和代表性的經典車,更於時尚坊設置以汽車為主題的遊戲及展覽,讓爸爸與一家大小歡度父親節。
 
經典名車齊聚船景街 精選珍藏展覽
是次「父親節經典車嘉年華」的重頭戲「經典車車展」將於6月16日(父親節)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假船景街舉行,屆時展出的經典珍藏車由《車主》及《經典車誌》資深編輯精心挑選,包括各款歐洲及日本的車壇經典車和超級跑車等。
 
部份型號更追塑至1960年代,極具珍藏價值,外型及機件上亦具代表性和影響力。超過20部經典車齊聚一堂,讓大家近距離欣賞, 一眾車迷及攝影愛好者萬勿錯過。
 
此外,為慶祝父親節,於活動期間與父親一同前來與經典車合照,即有機機會贏取精美禮品,大會更準備了多款懷舊服飾及配件,免費讓子女們與父親以懷舊形象與經典車合照,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現金券。
 
時尚坊汽車主題嘉年華 至激VR體驗駕駛樂趣
除於船景街欣賞經典名車之外,黃埔天地亦於15及16日假時尚坊為各位準備各項遊戲及展覽,包括VR賽車遊戲及攤位遊戲等,亦有部份經典車的發展介紹。一眾車迷除了欣賞經典車的外型之餘,更可瞭解一些品牌名車的歷史及背景。
 
父親節經典車嘉年華
日期: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6月16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港鐵黃埔站C1出口)
活動:VR賽車遊戲、攤位活動及展覽
 
父親節經典車嘉年華 - 經典車車展
日期:2019年6月16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黃埔天地船景街(港鐵黃埔站C2出口)
活動:與《車主》及《經典車誌》合辦,展出逾10個不同品牌由60年代至90年代的經典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