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酒鏈有限公司與安永發佈全新TATTOO WINE 電子商務平台
2019-06-10
 
      TATTOO WINE早前於香港舉行發佈會,推廣全新電子商務平台。TATTOO WINE 是一個將區塊鏈及電子商務技術融匯的全新電子商務平台將提供可追溯、真實、透明、交易、產地及評價資訊作爲消費者信心保證,同時讓不同規模的酒莊藉此擴大銷售網絡,以智能合約確保葡萄酒進行安全及迅速的交易。
   
▲區塊酒鏈有限公司的創始人、羅斯福中國投資基金總裁TIM TSE(正中)
 
作爲一個以區塊鏈技術作基礎的新電子平台,TATTOO WINE 致力在中國、韓國、日本、新加坡及泰國等亞洲國家推廣及銷售新、舊世界的葡萄酒,有效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及真實性,其高效率與低成本的銷售特色同時成爲進一步擴展葡萄酒市場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在亞洲最大的酒窖之一的羅斯福公舘大力支持下,運用其對於葡萄酒行業的專業知識及良好的信譽幫助平台穩步發展。安永有限公司負責TATTOO WINE區塊鏈及電子商務的平台開發及管理,創建生產商、經銷商、物流商及保險運營商組成的運作生態系統,讓每一個參與機構都能透過平台輕鬆進行產品產地及品質追溯、物流追蹤、倉存監控及交易相關的保險安排。
 
安永作為區塊鏈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將致力打擊假葡萄酒,幫助不同大小規模的酒莊以最有效、最低成本的方式開拓環球市場。TATTOO WINE讓愛酒人士及不同的葡萄酒行業參與者能夠滿懷信心地購買心愛的葡萄酒,而且所有貨品均從酒莊直銷,從入門級到投資級葡萄酒應有盡有。 此外平台亦會提供葡萄酒的詳盡資料如:酒莊名稱及位置、木桶陳釀時間、木桶木質、物流相關資訊、品鑑建議及專業評價等,消費者亦可以於平台上留下用家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