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rsenale 首個亞洲珍品展覽「奢迷空間」
2019-07-27

  
      澳門新濠天地一向以呈獻奢華品味打造的創意嶄新體驗見稱,度假村宣佈,TheArsenale 首個亞洲珍品展覽「奢迷空間」進駐新濠天地。
 
 
亞洲天王郭富城今日駕臨度假村,率先投入「奢迷空間」打造之超級玩具庫,零距離欣賞海、陸、空之超級珍藏。
 
 
由Centauri出品的 Valkyrie 私人訂制飛機為展覽中的焦點,飛機艙全由著名意大利賽車與跑車生產商瑪莎拉蒂(Maserati)操刀設計。
 
 
郭富城於私人訂制飛機上以皇者氣派亮相,並表示:「新濠天地這個展覽的概念非常破格前衛,搜羅了來自海、陸、空最具創意的珍品收藏。
 
 
每件均是獨一無二,簡直是最瘋狂之玩具庫,是不少人夢想的遊樂園!」
 
 
TheArsenale 為全球首間專營各類運動機械買賣的環球經銷商,結合專門的機械製造商和頂尖著名設計大師的力量,為藝術愛好者、超級車迷及高級收藏家帶來非凡珍品。
 
 
TheArsenale 珍品展覽繼在巴黎、邁阿密和杜拜開展後,落戶澳門新濠天地,超過 40 件獨一無二的展品強勢列陣,為收藏家及超級車迷帶來無限驚喜。
 
 
「奢迷空間」展覽及零售空間詳情
公開日期:
由 2019 年 7 月 26 日 起
營業時間:
早上 11 時至晚上 11 時
展覽地點:
澳門新濠天地新濠大道一樓
官方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