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Sanrio粉絲!「奇華工作坊」親手整 Sanrio 四大人氣角色奶皇月餅 (新口味)
2019-08-04

  

今個中秋,奇華餅家帶來人見人愛的 Sanrio 四大人氣角色,並推出首創的「果味乳酪奶皇月」,除了可以買回家慢慢品嚐外,奇華工作坊亦推出中秋期間限定「Sanrio果味乳酪奶皇月餅班」,可親手製作印有經典 Sanrio 角色模樣的月餅,更會附送精美實用的 Sanrio 限量紀念品及出席證書,每班人數有限, 想參加就要趕快報名了!

 

▲來到工作坊還可與 Hello Kitty & AP鴨影靚相
,作為Sanrio擁躉的你,絕不能錯過!



課程期間,將會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製作兩款嶄新口味的「果味乳酪奶皇月」
跟著導師一步一步去做,即使不常入廚的學員亦能做出可愛的 Sanrio 月餅。

 

堂上一共會製作八個月餅
,並備有四款模具可供挑選,包括人氣卡通 Hello Kitty、My Melody、PC狗及 AP鴨,每一款好得人鍾意



為親手製作的乳酪奶皇月
印上自己喜愛的 Sanrio 角色頭像,過程好治癒喔!

 

兩款新口味奶皇月分別是草莓及香橙乳酪味
為奶皇月餅增添誘人果香!



除了可親手製作 Sanrio 月餅,更會附送 Sanrio 限量紀念品,包括精美的A4文件夾、餐具套裝 (備有餐匙及餐叉) 及出席證書特別喜歡餐具套裝,好靚好實用



Sanrio 果味乳酪奶皇月四個裝禮盒 嚐盡兩款嶄新滋味 ($198/ 4個)
Hello Kitty、 My Melody、 PC狗或AP鴨 果味乳酪奶皇月單個裝禮盒 ($42/ 1個)

亦備有四個裝及單個裝禮盒,錯過了月餅班亦可買來與一眾摯友親朋分享。

  
課程亦設有親子班,
每位學員可帶同一位八至十二歲小童共同參與為大人與小朋友帶來一個與別不同的中秋親子體驗。


【奇華工作坊 ── Sanrio 草莓及香橙乳酪奶皇月餅班

學費:港幣620元 / 親子班 : 港幣680元

課程包括:
Sanrio草莓乳酪奶皇月4個
Sanrio香橙乳酪奶皇月4個
Sanrio精美A4文件夾乙個
Sanrio餐具套裝乙份
Sanrio 出席證書
Sanrio現烤盒2個

「奇華工作坊」官方網
: studio.keewa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