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九龍酒店的美式意菜餐廳Mezzo隆重推出萬聖節滋「魅」華麗四道菜晚餐
2019-10-15
 
     不少人都在萬聖節悉心打扮一番,以恐怖驚慄為題難免有點沉悶,今年就來一場華麗的盛裝之夜!富豪九龍酒店的美式意菜餐廳Mezzo隆重推出萬聖節滋「魅」華麗四道菜晚餐,與家人及一眾好友一同歡度萬聖節!
 

Mezzo將於10月31日限時推出萬聖節滋「魅」華麗四道菜晚餐,為饗客帶來一躺神祕華麗的萬聖節美食旅程。以酸甜不膩的檸檬薑茶醃三文魚配蜜糖芥末汁及足料濃郁的海鮮濃湯作美食旅程的開首,保證令客人胃口大開。
 
 
三款主菜包括:素食愛好者不能錯過香氣四溢的牛肝菌意大利雲吞伴蘆筍及野菌、淋漓突顯出鱸魚鮮甜肉質的酥焗鱸魚伴夏威夷果仁脆脆及龍蝦茴香汁或充滿著牛扒肉汁的香烤美國西冷扒伴意大利青瓜、新薯及紅酒汁。
 
 
最後以濃而不膩的黑朱古力華麗眼罩綿花糖夾心餅乾,以及一杯清甜的自家製意大利檸檬甜酒為晚餐添上完美句號。


 
為了打造更難忘的萬聖節餐飲體驗,Mezzo將提供華麗面具供客人拍照,絕對能為客人帶來味蕾以外的萬聖節舞會氣氛,締造動人且神秘的萬聖節之夜。
 

萬聖節滋「魅」華麗四道菜晚餐

頭盤

檸檬薑茶醃三文魚配蜜糖芥末汁

*****

餐湯

意大利海鮮濃湯

*****

主菜

牛肝菌意大利雲吞伴蘆筍及野菌



酥焗鱸魚伴夏威夷果仁脆脆及龍蝦茴香汁



香烤美國西冷扒伴意大利青瓜、新薯及紅酒汁

*****

甜品

黑朱古力綿花糖夾心餅乾

意大利檸檬甜酒或illy咖啡

每位港幣318元*


 
 
*以上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Mezzo

供應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時間:晚上6時至11時

地址:香港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