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煮意 (Patina Bistro) 私房菜
2019-11-15
 
       崇尚健康有營理念的高級港式餐廳「樂活煮意」,讓都市人在繁忙生活中都能夠吃出健康!餐廳鎮店主廚胡漢榮把美味、營養和創意同時融入菜單,推出超過100種美味佳餚與飲品。
 
 
除了涵蓋中、西、東南亞等美食外,食客可以預訂VIP 房與知己好友一起品嚐「樂活私房菜」,也可細味滋潤養生的「藥膳套餐」,更可體驗由註冊營養師與主廚打造的「健康有營餐」
 
▲餐廳鎮店主廚胡漢榮
 
主廚胡漢榮擁有超過30年工作經驗,曾為新鴻基家族擔任御廚,並於五星級酒店擁有逾12年經驗,招待過不少政商界名人。憑著精湛的廚藝,主廚把傳統與創新結合,為樂活煮意的食客帶來別具匠心的美味體驗!
 
樂活佛跳牆
 
「樂活私房菜」是主廚的精心傑作,共4款菜單,每位只需HK$300-HK$550不等 (免加一)。主推菜式之一就是傳統中式名菜 — 樂活佛跳牆
 
菜式嚴選優質原材料,將多種名貴山珍與海味精心烹調,細火慢煨,直至各種食材精華皆盡釋出,湯清而膠濃,入口齒頰留香,且佛跳牆營養價值極高,具有補五臟、活血脈及強筋骨的功效。
 
▲上湯焗龍蝦
 
另一道推介菜式上湯焗龍蝦,主廚特別挑選8-12両的本地龍蝦,取其肉質潔白細嫩,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特別適合滋補食用。
 
▲XO醬爆蟶子皇
 
▲樂活松子魚
 
此外,「樂活私房菜」還包括鮮香濃郁的XO醬爆蟶子皇、酸甜可口的樂活松子魚、鹹香嫩滑的椒鹽南非鮑伴奇脆豆腐、酥脆爽口的順徳煎焗魚頭伴蘋果天婦羅,帶給食客一場舌尖上的盛宴。
 
▲椒鹽南非鮑伴奇脆豆腐
 
至於「藥膳套餐」也有不少必試佳餚,其中紅棗天麻川芎大魚頭湯以補血益氣的紅棗、天麻、川芎等藥材搭配魚頭,湯味鮮香濃郁,還具有祛風止痛的功效
 
蟲草花鮮淮山小炒皇
 
蟲草花鮮淮山小炒皇以具有溫熱補腎功效的蟲草花及滋陰補益的淮山為主要食材,再搭配多種蔬菜,口感清爽,能夠補腎潤肺,提高免疫力。
 
▲藥膳乳鴿荷葉籠仔蒸飯
 
香味四溢的藥膳乳鴿荷葉籠仔蒸飯也含有豐富蛋白質,實在值得一試。套餐分別供2人或4人享用,每位只需$138
 
樂活煮意以健康有營為主,當然少不了「健康有營餐」! 由註冊營養師及主廚攜手操刀,以少油、少鹽、少糖為主打,確保食客的每一餐都有豐富的營養,有助提升免疫力和延緩衰老。
 
老少平安配紅米飯($56)
 
其中老少平安配紅米飯($56)結合嫩滑豆腐與魚肉,再搭配優質紅米飯,是維持心臟和消化道的上上之選。
 
▲雞胸沙律配熱情果汁及多士($54)
 
 
▲麥冬菇蒸肉餅配紅米飯($56)
 
更多有營菜式包括雞胸沙律配熱情果汁及多士($54)燕麥冬菇蒸肉餅配紅米飯($56)西芹腰果雞丁配紅米飯($56)等,不僅色香味俱全,而且價格經濟,為食客帶來豐富的營養和味蕾的雙重幸福感!
 
▲椰子燉烏鷄湯($68)
 
除了以上精選菜單外,主廚精心炮製的椰子燉烏鷄湯($68)亦是餐廳主打,每天限量供應。烏雞是大眾所熟知的養血、補虛食物,搭配原個椰子,湯味濃郁,具有補血益氣,健脾生肌的功效,絕對是九龍城區內極少有的滋潤湯品!
 
由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逢星期一至五於早餐及下午茶時段可享無限添飲咖啡或茶;逢星期一至五於晚市套餐消費滿HK$200可獲88折。
 
樂活煮意
電話:3890 3100
地址:九龍城聯合道18號蔚盈軒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am - 10: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