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超夢幻燈飾《2019臺中耶誕夢想世界》
2019-12-12

 
     全台灣最吸睛的聖誕節來了!台中市政府和迪士尼合作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大型聖誕燈飾活動。
 
 
迪士尼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及其好朋友們,超人氣「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及廣受粉絲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展期由12月6日起至明年1月1日,展區從舊台中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為期27天,陪大家歡慶超夢幻的聖誕!
 
 
舊火車站站前廣場
本次的活動主場域設定在舊台中火車站,身為百年歷史古蹟的台中舊火車站,乘載了許許多多台中人的共同回憶。
 
 
國定古蹟 - 台中舊車站因超人氣迪士尼TSUM TSUM披上迷人的夢幻光彩!
 
 
超可愛、最萌趣的「Disney TSUM TSUM」,在舊火車站廣場將有一座14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
 
 
超好拍的可愛熱氣球,還有結合百年古蹟火車站、定期呈現的音樂燈光秀,及周末夜晚在車站前主舞台的迪士尼音樂饗宴! 
 
 
綠川水岸
距離火車站步行即可抵達的綠川水岸,是台中市人文發源地,經過臺中市政府整治環境,為生活步調繁忙的市區留下一片綠意盎然的慢活空間。
 
 
迪士尼粉絲們漫步綠川,可與迪士尼經典角色 「米奇」與「米妮」,還有十分受歡迎的「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合照呀!
 
 
柳川水岸
台中美麗的柳川水岸,經過台中市政府河道拓寬並利用低衝擊開發工法整治後,如今已經成為一條兼具防洪、景觀的水岸藍帶。
 
 
所有的女孩們注意了!!!柳川的裝置絕對讓你興奮地瘋狂尖叫!
美麗又勇敢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包括《仙履奇緣》中的灰姑娘仙蒂(Cinderella)、《美女與野獸》的貝兒(Belle)、《小魚仙》的艾利奧公主(Princess Ariel)、《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Rapunzel)及《阿拉丁》的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等,沿著柳川獻給粉絲們最繽紛浪漫的岸邊風采。
 
 
快點約你身邊不管男女老少,所有心中有少女心的朋友一起來柳川瘋狂Selfie啦!
 
 
經典結合現代 - 音樂燈光秀
還記得在舊火車站站前廣場時提到的音樂燈光秀嗎?沒有錯,現在的聖誕燈節怎麼能少了燈光秀呢 ~ 這次的音樂燈光秀非常特別又用心,結合了台中的百年歷史古蹟「台中舊火車站」搭配迪士尼超可愛的TSUM TSUM主題曲,趕緊注意以下時間呼朋引伴來欣賞音樂燈光秀!
 
音樂燈光秀日期:每週四 ~日 每半點一場
 
音樂燈光秀時間: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
 
節慶加場:12/24.25.30.31、20201/1
 
 
 
音樂饗宴 - 周末展演活動
迪士尼被喻為全世界最會說故事的品牌,除了締造家喻戶曉、扣人心弦的故事與人物之外,更為全球各地的粉絲帶來各式各樣的精彩娛樂表演及體驗。那你們呢?對迪士尼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腦海中是不是想起超多好聽想跟著唱不停的經典歌曲呢?
 
 
是的,2019耶誕夢想世界活動中,除了音樂燈光秀之外,在每個周末的晚間19:00-21:00,邀請到了許許多多的表演團體來演繹迪士尼的經典音樂組曲,超夢幻的迪士尼音樂絕對讓你渡過一個最享受的浪漫夜晚∼
 
 
活動地點、交通路線、公車與停車資訊一次掌握
介紹了這麼多讓人心癢癢的活動資訊,那到底該怎麼前往呢?
 
舊火車站站前廣場: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周邊停車場資訊:1.俥亭停車場(台中車站下方) 2.建國停車場)
 
綠川水岸: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西街(周邊停車場資訊:1.台灣聯通停車場 -第一廣場2.台灣聯通停車場-誠心場)
 
柳川水岸: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周邊停車場資訊:1.興中停車場2.大誠立體停車場) 
 
 
2019臺中耶誕夢想世界
活動日期 :2019/12/6-2020/1/1
點燈時間:每日17:30-22:00
活動地點:舊臺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