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1/2的魔法》"Onward"
2020-06-03

 
      迪士尼與彼思的原創創作向來創意爆燈,為觀眾帶來一次又一次的無限驚喜,今次《反斗奇兵》和《玩轉極樂園》班底感動誠意打造《½的魔法》,由《怪獸大學》導演 丹史格倫(Dan Scanlon)率領,開創一個前所未見的精靈世界,大玩魔靈精怪的奇幻魔法!
 
 
故事主線更提出一個極為有趣的問題:假如可以再見一位已故親人24小時,你願意付出幾多去到幾盡?
 
 
一對年青兄弟主角正是為了跟去世多年的爸爸見面,展開一段刺激好玩的大冒險,帶出打動人心的父子情和成長歷程,絕對是迪士尼與彼思又一拿手好戲,令人份外期待!
 
 
另一重大驚喜是,請來深受大家喜愛的兩大超級英雄 —《銀河守護隊》「星爵」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以及「蜘蛛仔」湯賀蘭 (Tom Holland) ,合作聲演那對年青兄弟!
 
 
他們一個大情大性最叻搞笑,另一個別具鄰家男孩的親和魅力,注入角色定必更加生鬼活潑,令大家輕易投入故事之中,與他們一起同喜同悲!
 
 
【故事大綱】
在一個奇幻精靈世界中,有一對父親早逝的年青兄弟,在細佬16歲生日那天,獲得家傳之寶「巫師魔杖」,可以令父親翻生重聚24小時。
 
 
不過他們的半桶水魔法,令翻生父親只得下半身!
 
 
兩兄弟為了令父親回復完整,急急腳一同上路,展開一段魔靈精怪的奇情之旅!
 
 
電影《1/2的魔法》"Onward" 
導演:史格倫
片種:動畫、歷險
片長:103分鐘
日期: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