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FanDome即將隆重登場!七大洲粉絲共同參與史無前例發佈會!
2020-06-18
 
      敬請開始期待及準備就緒!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華納兄弟將會邀請全世界各地的DC迷參與見證DC FanDome — 一個不須收費、毋須登記的網上磅礡體驗。
 
 
試想像所有你最喜愛的超級英雄及超級反派終於聚首一堂來慶祝DC宇宙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大家可於24小時內隨意登入DCFanDome.com,全球粉絲將可以一起沉浸在DC的跨領域宇宙,了解華納兄弟最新發佈的一連串電影、遊戲、電視及漫畫企劃,更會前所未有地請來一眾你鍾愛的電影、電視劇主角演員及幕後創作人親自分享點滴,當中包括:《水行俠》、《The Batman》、《蝙蝠女俠》、《Black Adam》、《黑閃電》、《DC Super Hero Girls》、《明日傳奇》、《逐星女》、《末日特攻隊》、《閃電俠》、《小丑女》、《正義聯盟(導演版)》、《魔鬼神探》、《潘尼沃斯》、《沙贊!神力集結》、《The Suicide Squad》、《女超人》、《Superman & Lois》、《悍將聯盟》、《保衛奇俠》、《Young Justice: Outsiders》及即將於今年秋天登上全球大銀幕的《神奇女俠1984》。
 
 
所有叫人高度期待的消息發佈都會在DC FanDome這個集中地供大家接收,並可搶先觀看獨家片段及進入不同的主題世界,讓DC影視迷、電玩迷、漫畫讀者、家庭、小童等跨越地域的各界觀眾群都有其專屬的娛樂和體驗。在發佈會中,粉絲亦有機會響應本地活動,以不同語言展現各國的臉孔和聲音。無論你身在何方,也不論年齡或狂熱程度,DC FanDome都預留了位置給你。
 
華納兄弟主席兼行政總裁Ann Sarnoff表示:「世上沒有其他像DC的粉絲。過去逾85年,DC鼓舞人心的英雄和故事除娛樂大家外,也使我們振作。而這盛大的網上發佈活動將會給每一位一個新的方式,脫離對白、不用手執戲票,安在家中亦可真正無拘束地去感受DC宇宙。透過DC FanDome,我們給予世界各地的粉絲一個既興奮又無與倫比的機會,去與所有他們最愛的DC角色及所有將它們活現在紙和銀幕上的功臣連繫。」
 
 
探索DC FanDome
DC FanDome的中心是「英雄主場館」(Hall of Heroes),你可以在這裡觀看一切有關電影、電視劇和遊戲的特備內容,包含多種語言翻譯選擇:巴西文、葡萄牙文、文、文、文、文、意大利文、文、文、俄羅斯文及西班牙文,藉此深入探索DC跨領域宇宙的另外5個板塊。它們每一個都分別有不同的內容和獨特的活動,其中一個更會全面照顧到年輕粉絲:
  • DC 觀看宇宙(DC WatchVerse)這裡是好讓你全神貫注地觀賞各式各樣節目的好地方,而部分備受大家喜愛的巨星及創作人亦會大駕光臨。你也可以登入「國際影院」,享受24小時的精彩節目,配有多國語言及英文字幕。
  • DC 你的宇宙 (DC YouVerse)這裡「你」就是明星。粉絲可以欣賞到以用家為主題的內容,包括一眾來自全球的Cosplay及Fan Art,甚或「你」可能就是當中之一。
  • DC 小孩宇宙 (DC KidsVerse)正在為孩子安排數小時節目而煩惱?www.DCKidsFanDome.com幫你解決難題。這裡可以找到範圍極廣、老少咸宜的內容給年輕粉絲欣賞。
  • DC 內幕宇宙 (DC InsiderVerse)這個以創意為主的板塊包含了一個重點影片,屆時會有傳奇藝術家兼DC首席文化主管Jim Lee、DC電影製作部主席Walter Hamada、DC電視「Arrowverse」執行監製Greg Berlanti,以「101風格」為粉絲介紹DC跨領域宇宙。從背後窺探這些將DC由漫畫轉化成遊戲、電視劇、電影、主題樂園及消費產品等的大師級工匠。
  • DC好玩宇宙 (DC FunVerse)在「自拍站」透過與角色和演員拍照互動,收集值得分享的,將你的DC FanDome體驗帶到社交平台。另外亦可查看我們的漫畫書閱讀器,其中包含1200多個題目。也可自製型格的WW84金裝甲和蝙蝠車套件,以及AR分享品及一家滿載商品的網上商店在等著你。
 
Blerd Boujee House
第二屆黑人宅文化(Black nerd culture)年度慶典即將隨全新的Blerd & Boujee House在DC FanDome回歸,帶來Blerds、LatinxGeeks及其他宅文化愛好者相聚狂歡的氛圍。任何有幸參加過2019年地亞哥動漫展的首屆Blerd & Boujee船上派對(DJ D-Nice參與演出)的人可認證,粉絲們絕對不想錯過為這文化而特別設計的聯繫。
 
忠實粉絲召集!
對DC來說,沒有比粉絲來得更重要的東西,因此我們希望可以將你們對DC的狂熱公告天下!是次和Talenthouse合作,DC FanDome將呼籲全球粉絲向我們呈上你最美的DC Fan Art及能夠充分展現你是狂熱份子的擺設。一切有關的Cosplay裝扮、化妝、紋身,甚至是你自製的蝙蝠洞!請別猶豫,並將它們上傳到create.DCFanDome.com即有機會在這全球矚目的活動中向世人展示你們是真正的終極DC狂迷。活動當日,部分被選中的參加者將會在我們兩場比賽中接受公眾投票,以幫助評審挑選最後之得獎者。勝出者將會獲得DC和Talenthouse提供的現金獎。*
 
謹記到我們的官方網頁DCFanDome.com瀏覽,緊貼DC FanDome一切最新消息、每日之星及其他叫人興奮期待內容都會更新到網誌上。另外,記得在社交平台上追蹤我們,方便收取第一手資訊,看看哪些主角演員、創作人、製作人等將會驚喜現身。
 
#DCFan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