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鋼鐵雨2:核戰危機》"Steel Rain2:Summit"
2020-08-19
 
     勇奪韓國開畫票房冠軍,《鋼鐵雨2:核戰危機》"Steel Rain2:Summit" 由青龍獎影帝鄭雨盛、《機智醫生生活》暖男柳演錫、《恐懼鬥室》系列安格斯麥菲恩分別主演南韓、北韓、美國三大元首,《哭聲》郭到元飾演發起政變的北韓強硬派護衛局局長。
 
 
電影以「北韓無核化談判」為背景,延伸至三國元首以及其他太平洋國家之間的角力,第三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電影於韓國一上映即打破由《屍殺半島》保持的票房冠軍紀錄,以106,664人次勇奪開畫票房冠軍。
 
 
身兼網絡漫畫家的梁宇晢以《逆權大狀》《鋼鐵雨》躍升億萬票房大導演,他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鋼鐵雨》中對於金正日逝世的「神預言」在網絡上造成轟動。
 
 
而今次《鋼鐵雨2:核戰危機》以接近1億港元製作,亦延續了導演拿手的國際角力劇情:「我一直都很喜歡融合國際議題及外交觀點的題材,希望給予觀眾一個不同的視角和觀點。」
 
 
故事大綱:
勇奪韓國開畫票房No.1,《逆權大狀》《鋼鐵雨》億萬票房大導演梁宇晢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韓國總統 (鄭雨盛 飾)、北韓領導人 (柳演錫 飾) 及美國總統破天荒舉行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希望藉此解除朝鮮半島核危機。
 
 
和平在望之際,北韓強硬派護衛局局長 (郭到元 飾) 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脅持三國元首至核子潛艇,更密謀發射核彈向世界宣戰!
 
 
核戰危機由朝鮮半島擴展至全球,熱戰一觸即發…… 三國元首最後能否全身而退?人類能阻止核爆末日的命運嗎?
 
 
電影《鋼鐵雨2:核戰危機》"Steel Rain2:Summit"
導演:梁宇? YANG Woo-suk
演員:鄭雨盛、郭到元、柳演錫、安格斯麥菲恩
片種:劇情、動作
片長:TBC
級別:TBC
語言:韓語、英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