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圖美FOTOMAX推出全新網站
2020-12-11
 
     快圖美FOTOMAX於1982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最大的全資管理連鎖沖印商號,提供優質及最先進的一站式影像服務。
 
 
現時,56間分店遍佈全港,每年拍攝證件相及沖印證件相人次超過500,000,38年來累計服務超過2千萬人。
 
 
快圖美是香港唯一提供「十分滿意保證」的沖晒連鎖店,顧客如對照片有任何不滿意,包括顧客自己拍攝失誤之照片,均一律可以選擇免費重晒或退回。
 
 
為提供更方便沖印服務,快圖美推出全新網站,提供更便捷的網上印相服務,讓顧客可以於1-2天内取得用桌面或手機打印的照片,最快可即日取件,或選擇送貨上門服務。
 
 
而全面改革的網站更加入來自內容創作者的圖像故事,例如在快圖美工作超過30年的員工分享或不同專業攝影師的部落格,以啟發客人無窮靈感。 
 
 
網站亦為客人提供不同的個人化選擇,可親自於平台設計個人化禮品贈予親朋,例如相簿、月曆、水杯、T裇、咕𠱸等。
 
 
全新網站體驗一站專業打印服務
疫情下,線上服務成為大勢所趨,快圖美重新審視客戶需要,務求客戶能安坐家中亦能享受全面的拍照晒相體驗。
 
 
新網頁的網上印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在線照片打印服務,沖印採用富士數碼激光打印技術,提供高品質的照片整理和照片輸出服務;而顧客可以當天或翌日取件或安排送貨上門。
 
 
「靈感拼湊」提供各樣的禮物靈感和提議給客戶,例如可為小朋友、閨蜜、家人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節、新年或紀念日的DIY個性化禮物。
 
 
時,快圖美邀請不同的「故事創作者」合作,創造有共鳴感的內容,「攝影誌」一欄邀請不同人士分享作品,例如在快圖美工作超過30年的員工、街拍攝影師、婚紗攝影師等。
 
 
「我影我像」結集不同創作者如住在東京的香港攝影師、90後作家、社工等的所見所感,以不同風格的相片、文字表達當下的感覺,為廣大攝影愛好者提供靈感內容。
 
 
除此之外,全新的「網上預約拍攝證件相服務」預計2021年初推出,而近45間分店更設有獨立拍攝區,顧客更可輕易掃描QR碼下載原檔,為繁忙的香港人帶來極大便利。
 
 
推出三條星級短片 讓每個故事以最亮麗色彩完美呈現
為慶祝全新網站落成,快圖美分別邀請了五位藝人及網絡紅人拍攝三條不同主題的短片,分別以「校園愛情故事」「閨密派對」「毛孩的一天」為題,描繪不同人製作屬於他們的美好回憶,提醒大家與親人一起捕捉珍貴的時刻,並利用快圖美的服務打印出來,讓回憶永遠留住。
 
 
「校園愛情故事」的主角是曾獲多項電影獎項提名、即將有多部電影上演的新晉演員肇軒,以及新晉女演員、曾出演Viu TV劇集的張蔓莎
 
 
「閨密派對」由香港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陳穎欣(Yanny)和網絡女神林婷出演;「毛孩的一天」則由網絡紅人兼模特兒王子健(Kenji)及其愛犬Naki出演。三條短片將於聖誕節前於快圖美的社交平台上推出。
 
 
致力環境保育 注重客人私隱
快圖美在推動環境保育亦不遺餘力,與FUJIFILM齊齊為環保出一分力,推出「即影即有菲林盒回收計劃」,只要親臨快圖美分店,將用完的instax菲林盒交給店員回收即可。是次環保計劃將支持香港基督少年軍臻睦中心作資源回收再利用之用途。
 
 
快圖美亦非常重視客人私隱,沖晒過的檔案絕不留底,檔案只保留48小時後將自動刪除,亦採用會員雙密碼系統,網上密硼格式為大小草英文字母加數字,店鋪另有PIN作運用積分之核對。
 
 
快圖美董事總經理孫道熙先生表示:「為適應新的市場需求,快圖美需要從線上渠道開始尋找和建立與新一代的關係。所謂的線上活動不僅僅是轉型為『網上商店』,我們需要提供年輕受眾感興趣的內容,讓他們產生共鳴。
 
 
因此,快圖美為重新定位品牌的首要策略,邀請各行各業、不同『故事創作者』分享他們的故事,再結合持續性的社交媒體優化,以重新定義快圖美的品牌形象。」
 
 
38年來,快圖美投入大量精力開發新的沖印方案和服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目的是逐步改變人們普遍認為「照片印刷是一個傳統行業,有被淘汰的危險」的舊有觀念。
 
 
快圖美重塑品牌成為生活品牌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將「印刷照片,永留珍貴時刻」的重要信息流傳給千禧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