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發生最嚴重意外 為慰助太魯閣號受害者 百年餅舖陳允寶泉義賣3天
2021-04-06


 
 
    台灣鐵路(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 4月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重大事故,造成50人罹難、200人受傷,引發台灣社會震驚、悲痛,百年餅舖陳允寶泉即發起台灣全線結合香港全線等6家分店義賣3天,而香港店義賣時間: 4月9日 (五) 至4月11日(日) 一連3天的營業額(扣除產品成本),全數捐給受難家屬撫恤用途。

陳允寶泉總經理翁羿琦表示,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眾多家庭因此破碎,育有2個兒子、剛升格當阿嬤的她說,上個月喜獲小孫女誕生,這次看到新聞太魯閣號意外中一名倖存爸爸在6歲小女兒被救難隊救出但已死亡後,要求「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更是讓她心碎不已。
 
 
陳允寶泉致力推行善舉、回饋社會,而香港店亦秉承台灣總公司的助人精神,自去年2020年5月於香港灣仔開立第一間店後,亦不斷拓展及回饋社會,於去年疫情嚴重,中秋期間捐出10000個月餅贈送約20間NGO機構,幫助有需要人仕。亦希望透過這次義賣捐助能幫助太魯閣號受難家庭,祈願台灣社會能早日走出這重大悲劇陰霾,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陳允寶泉(香港分公司)
 
  • 香港灣仔灣仔道139號地舖
  • 黃埔新天地時尚坊(二期)G32-33號舖
  • 油蔴地彌敦道544號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