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說太古」 IG 活動面世 共享集體回憶 齊來「信望未來」
2021-04-16

 
     太古在香港扎根150年,一直與香港並肩發展。太古今天推出「#人物說太古」 (#MySwireStories活動,於其Instagram專頁內上載與太古相關的精彩故事,與大家回憶過去、細味現在、擁抱未來。
 
 
活動誠邀公眾分享與太古共渡的點滴美好時光,參加者只需在網上遞交與太古相關的人或物件的相片 / 短片,以及撰寫「#人物說太古」為題的短文,取材時代背景不限。
 
 
作品將有機會被上載至太古的社交媒體專頁,與眾同享。入選者將獲贈價值港幣500元的馬拉松運動專門店  (Marathon Sports) 禮?。
 
 
「#人物說太古」活動Instagram 專頁一覽:
 
 
  • 社交媒體標籤:  #人物說太古 #MySwireStories #太古 #Swire
  • 報名詳情: 把一張和太古有關的照片 (請勿超過10MB,格式需為 jpeg或 png)或一條短片連結,以及一段不多於150字的描述,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