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感動她77次》"77 Heartwarmings"
2021-05-08
 
       《原諒他77次》票房及口碑均創下佳績,台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攜手開拍延續篇,經歷一段愛情風波,相處印記由「原諒」變「感動」,今次男女主角將會走進一段「愛情的墳墓」- 婚姻,Adam能否用真情感動到Eva,有個真正Happy Ending呢??《感動她77次》由邱禮濤執導,李敏編劇,蔡卓妍、周柏豪、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惠英紅、鄭丹瑞等主演。
 
根據李敏同名小說改編的《原諒他77次》(英語:77 Heartbreaks)於2017年上映時觸動了無數情侶的神經,引起不少痴男怨女的共鳴:男方無故「被分手」,覺得女友又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鬧情緒,不可理喻;但女方其實已累積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給予男友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但默默的付出和寬恕卻沒有得到回應,所謂哀莫大於心死,分手絕不是一時意氣用事,而是深思熟慮的決定。
 
故事中,男主角Adam被Eva狠飛後不明所以,直至發現了對方的《77Heartbreaks》記事簿,才知道女友一直以來承受了多少次傷心失望,又給予過他多少次機會,已經原諒了他77次…… 他終於都明白到自己的粗枝大葉和自私自利,決定洗心革面,痛改前非,重新感動她,希望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感動她77次》(英語:77 Heartwarmings)就是延續《原諒他77次》未完的故事,同樣改編自李敏的同名小說,並再次由她擔任編劇一職,原班人馬包括導演邱禮濤,主演蔡卓妍、周柏豪、惠英紅、鄭丹瑞等也再次聚首,今次更加入了泰國男神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令人耳目一新之餘也為劇情帶來不少驚喜。從原諒到感動,從失去到挽回,究竟Adam和Eva是否能排除萬難,冰釋前嫌,再愛一次?
 
故事大綱
經過77次的不能原諒後,Eva(蔡卓妍 飾) 終與拍拖十年多的Adam (周柏豪 飾)分手。回復單身的Eva寄情工作,但Adam仍對她念念不忘,希望藉著努力改過的誠意,感動她 77次以彌補過失。可是Eva遇上泰國男神影星Marvel (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 飾),對方發動追求攻勢,甚至刻意向Adam挑機,令本已複雜的關係節外生枝。此時Eva的媽媽 (惠英紅 飾) 突然暈倒入院,Eva為成全病危母親的心願,決定與Adam舉行一場浪漫婚禮…… 究竟Eva最終會否被Adam感動?Marvel的出現又是否會改寫她的命運?這場婚禮又是屬於誰的大團圓結局?
 
 
電影《感動她77次》"77 Heartwarmings" 
導演 / #邱禮濤
編劇 / #李敏
攝影指導 / #倪文賢(HKSC)
攝影 / #蕭慶華
燈光師 / #吳健文
現場錄音 / #郭志文
美術指導 / #龎思豪
服裝指導 / #莫家嘉
剪接 / #鍾煒釗(HKSE)
原創音樂 / #麥振鴻
視覺特技指導 / #彭振國
副導演 / #林榮壘
監製 / #邵劍秋
策劃 / #陸泳茵
製片/ #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