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厚濃郁 LINDT EXCELLENCE 特醇朱古力
2021-10-12
 
     頃刻的寧靜於繁忙都市生活中是一份奢華的享受。無論生活是酸是甜,我們都值得溫柔善待自己,放下繁囂,凝神品味一片LINDT EXCELLENCE朱古力,以此尊貴傑作為自己帶來一刻小休。
 
 
LINDT 朱古力大師匠心打造的LINDT EXCELLENCE朱古力,令朱古力愛好者在生活中不同時刻都可享受極緻的朱古力體驗,在適當的時間慰勞一下自己。
 
 
LINDT EXCELLENCE特醇朱古力輕量裝 (35克) — 工作中重新注入動力之選
LINDT EXCELLENCE特醇朱古力輕量裝 (35克) 最適合於忙碌工作日的中場休息時享用。撕開朱古力包裝紙,醉人的可可香氣加上朱古力表面如絲般的光澤令人心情愉悅,馥郁醇厚的可可風味刺激感官、令人煥發活力、激發靈感 ,為工作生活注入動力才能繼續迎戰未來。
 
 
LINDT EXCELLENCE特醇朱古力輕量裝包裝輕巧、口味多樣,包括85% 特醇可可黑朱古力、70% 特醇可可黑朱古力特醇香橙朱古力及特濃牛奶朱古力
 
 
LINDT EXCELLENCE特醇朱古力 (100克) — 閒夜放鬆心靈之選一天忙碌過後回到舒適的家裡,終於可以卸下一身塵囂,放鬆身心,在閒夜細嚐朱古力與美酒。LINDT EXCELLENCE特醇朱古力以頂級可可豆製成,100克裝的份量足夠讓人整夜沉浸在惬意的時光。
 
 
馥郁醇厚的可可風味與杯中物交織出層次豐富的味覺享受,令品嚐朱古力的感官體驗昇華至另一層次。此刻的味道將烙進味覺記憶,營造獨一無二的生活品味和態度。LINDT EXCELLENCE高濃度可可系列的多元口味滿足不同的味蕾,產品包括:Mild 70%70%78%85% 90%99%100%可可特醇朱古力
 
各款LINDT EXCELLENCE特醇朱古力現於各大型超級市場、連鎖個人護理店及百貨公司有售,隨時享受無與倫比的滋味,陶醉於寫意可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