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聖誕2021】集合 5 大必看飄雪活動、必到打卡位、聖誕美食及禮品!A Disney Christmas
2021-11-22
 

今個聖誕,相信大家也有計劃到迪士尼過一個充滿節日氣氛的奇妙聖誕!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迪士尼聖誕2021必看必參與的精彩活動,除了一班迪士尼朋友紛紛換上聖誕服飾與大家見面,更有5大聖誕活動飄送浪漫雪花,包括全新的「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以及「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舞台表演等,還有多個必到打卡位、聖誕美食及禮品等,讓大家盡情感受溫馨夢幻的白色聖誕。


必看飄雪活動 1  - 全新「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

Duffy與好友齊齊換上特色冬日服飾,登上佈置得美輪美奐的花車巡禮,會途經迪士尼魔法書房及城堡附近,更有浪漫的飄雪伴隨,為每一位送上最美好的聖誕祝褔


 
StellaLou 換上粉紅冬日服飾,好可愛呀



必看飄雪活動 2 -「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 
米奇與好友換上聖誕服飾載歌載舞,Duffy、ShellieMay、StellaLou、CookieAnn 亦會加入與大家一起慶祝,並透過奇妙的聖誕魔力帶來夢幻飄雪,讓每一位置身於濃濃的聖誕氛圍之中!




必看飄雪活動 3 -「夢想花園冬日市集」


走入夢想花園,被璀璨夢幻的燈飾包圍著,在這裡一眾迪士尼朋友亦準備好與你見面,更會出現滿天飄雪,可在市集選購迪士尼聖誕商品及特色美食盡情拍照打卡




米妮穿上華麗聖誕服飾好搶眼


 
必看飄雪活動 4 - 全新「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

到了晚上,聖誕高飛與一班迪士尼朋友為大家呈獻全新的舞台表演,帶來充滿聖誕氣氛的視聽享受,更為大家送上漫天雪花,溫馨又浪漫




▲聖誕高飛帶來了巨型禮物盒



漆黑的夜空飄送漫天雪花非常夢幻


必看飄雪活動 5 - 「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


於璀璨的巨型聖誕樹下,欣賞著優美動聽的歌聲,加上晚上的漫天飄雪,
溫暖又夢幻




迪士尼聖誕多個必到打卡位


今個聖誕馬迪小店化身成聖誕禮物店,店內瀰漫著陣陣糖果香氣,更佈置了全新的聖誕主題打卡位,可與米奇與聖誕樹合照!




▲ 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室佈置得充滿傳統聖誕氣氛,可與聖誕米奇或聖誕高飛見面。明日世界
星餐廳則有穿上聖誕老人套裝的史迪仔跟大家見面自拍





聖誕心願郵筒亦是必到打卡位更可寫一張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投入郵筒, 為摯愛送上窩心祝福!

 


米奇與好友、Duffy與好友都換上全新聖誕及冬日服飾跟大家拍照留念。另外《玩轉極樂園》米哥更首次於香港迪士尼與大家見面,會出現於幻想世界跟大家拍照打卡




▲ 城堡前的聖誕米奇與米尼


 

巨型聖誕樹好靚呀



迪士尼聖誕禮品



馬迪小店化身成聖誕禮物店,放滿一系列以迪士尼朋友為主題的冬日家居商品,包括聖誕掛飾、蠟燭、聖誕花環等更有全新推出的米奇與好友聖誕主題廚房用品,實用又有聖誕冬日氣氛。

 

大人與小朋友同款的米奇聖誕服裝





▲全新冬日主題系列的Duffy與好友
超可愛呀!

 

迪士尼聖誕主題美食
 


餐廳及小食亭提供數十款精美聖誕美食,由特色小食、甜點、特飲、午餐晚以至自助餐,享用美食兼打卡


 
十勝紅豆雪糕 $52 (小鎮雪糕店),  聖誕三眼仔栗子包 $38 (戶外小食亭)




▲ 精緻的聖誕特選棒棒冬甩 $40 (戶外小食亭)
 
 
暖笠笠的迪士尼朋友棒棒熱朱古力 $62 (大街餐廳) 



聖誕米奇窩夫餅配綠茶紅豆吉士醬 $70 (大街市集)



香港迪士尼樂園「A Disney Christmas」2021

日期 : 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2 日

( 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2日樂園每天開放) 


官網 :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賓客入園注意事項 :
1) 在到訪樂園前 14 日內,預先在香港迪士尼的入園預約網站,購買門票及預約到訪日期。「奇妙處處通」會員也須於到訪前預約,並可根據不同會籍級別優先在到訪前 15 日至 16 日內預約。
2) 在進行網上入園預約過程中,須作出健康聲明,並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
3) 抵達香港迪士尼樂園時,須通過體溫檢測,如體溫高於 37.5 度或以上則不能進入樂園。
4) 到訪樂園時,須佩戴口罩,在餐飲處所內飲食期間除外。(以上措施因應需要調整)
5) 按政府和衛生部門指引,所有賓客在進入處所前須利用手機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及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