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蛋糕推介2022】精選多款酒店及餅店浪漫精緻限定情人節蛋糕
2022-02-08



情人節少不了甜蜜的情人節蛋糕,為
浪漫節日添加儀式感!今個情人節小編為大家精選了多款酒店及餅店出品的限定情人節蛋糕,每款都好靚好精緻,更有多款蛋糕提供迷你版選擇讓您與摯愛渡過一個甜蜜浪漫情人節! 

 


港島香格里拉 高美食店 兩心相悦蛋糕
HK$120
(2人用)

港島香格里拉行政糕餅總廚 Julien Gourmelon 於這個戀愛季節設計出一款相連心型蛋糕,讓情人一起品嚐這股份外甜蜜滋味。
 
供應日期 : 即日至2022年2月28日
網上訂購 : 連結




香港嘉里酒店 大堂茶座 情人節心型蛋糕
她心 - 香檳白桃蛋糕 HK$58 (件裝)
他心 - 黑朱古力榛子蛋糕HK$58 (件裝)
她心 - 香檳白桃蛋糕 HK$ 388 (6-8人用)


嘉里酒店行政糕餅總廚 Jerome Husson 精心設計了專屬「他/她」的情人節蛋糕,讓食客寄情於這漂亮又美味的心型糕點,給愛侶送上甜蜜祝福。

供應日期 : 即日至2022年2月15日
網上訂購 : 連結




唯港薈 Hotel ICON 大堂餐廳 GREEN 情人節精選蛋糕

「玫瑰絮語」雲呢嗱玫瑰黑朱古力蛋糕
「粉紅佳人」士多啤梨海綿忌廉蛋糕
「桃香玫瑰」日本香桃海綿忌廉蛋糕
各HK$498 (每磅)


酒店糕餅主廚巧手製作三款精美別致的玫瑰花瓣造型蛋糕,以一片片粉嫩的食用花瓣層層交疊出玫瑰花立體外型,再以食用金箔點綴於花瓣上,蛋糕內層是海綿蛋糕、雲呢嗱忌廉及果肉,甜蜜浪漫。

自取日期 : 2022年2月12日至14日
網上訂購 :  連結




香港康得思酒店  THE PLACE 餅店
玫瑰士多啤梨雲呢嗱慕絲蛋糕
HK$198(半磅) , HK$388(一磅)


由糕點總廚 Roy Ma 創作的情人節限定蛋糕,以新鮮士多啤梨及清新的士多啤梨啫喱交織而成,配合食用玫瑰花瓣及白朱古力玫瑰點綴,造型精緻典雅,散發浪漫香氣,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之雙重享受。

供應日期 : 即日至2022年2月28日
網上預訂 : 連結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港灣道Café「情人節DIY禮盒」
HK$588

DIY禮盒備有五彩糖果、朱古力珍珠、紅桑子脆珠、糖果心心、朱古力心、雛菊糖果,以及朱古力牌,讓你親手裝飾蛋糕,為摯愛送上獨一無二的禮物,締造甜蜜浪漫驚喜。

供應日期 : 即日至2022年2月14日
網上預訂 : 連結



 

agnès b. CAFÉ & FLEURISTE
In My Heart 迷你蛋糕 HK$52
In My Heart 5.5"磅裝蛋糕 HK$540
La Rose 迷你蛋糕 HK$55


今年 In My Heart 心形蛋糕設有兩款尺寸,無論是飯後甜品的迷你版或是慶祝的標準版,同樣帶給情侶甜蜜浪漫。另外還有La Rose 迷你蛋糕,一片片軟綿綿的花瓣,是與情人共渡浪漫佳節的好選擇!

網上預訂 : 連結




The Cakery 傾心蛋糕
HK$328 (4吋)


傾心形蛋糕以儼如玫瑰花的忌廉唧花裝飾,並有兩款口味選擇,粉紅色是無蛋版本的士多啤梨蛋糕,紅色則是有機朱古力蛋糕,造型浪漫優雅,最適合情侶們二人共享。

供應日期 : 即日至2022年2月20日
網上預訂 :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