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
2022-05-23
 
       闊別36年,湯告魯斯震撼回歸《壯志凌雲》全新續集《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
 
 
挑戰飛行極限,絕對是男人的浪漫!1986年《壯志凌雲》(Top Gun)令戰機熱潮席捲全球,多年來影迷一直期待男主角湯告魯斯(Tom Cruise)再次登上戰鬥機的英姿,現在終於等到!
 
 
型佬湯告魯斯聯同皇牌監製謝利畢咸瑪(Jerry Bruckheimer)延續上集勵志傳奇,實感打造動作鉅獻《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鼓動真我》米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寶貝神車手》鍾咸美(Jon Hamm)...
 
 
《銃夢:戰鬥天使》珍妮花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等一眾紅星強勢加盟,伴同湯告魯斯再披戰袍,再度震撼衝上雲霄! 
 
 
湯告魯斯震撼回歸《壯志凌雲》全新續集!外號「獨行俠」的麥彼得(湯告魯斯 飾)是海軍裡公認的優秀機師,於軍中服役逾30年間,一直醉心飛行,不斷挑戰自我極限。
 
 
及後他臨危受命,回到自己出身的飛行學校擔任教官...
 
 
精銳訓練新一批準飛行員,以應付一項前所未有的嚴峻任務。
 
 
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遇見昔日已故戰友「野鵝」尼克中尉的兒子,「公雞」畢伯利上尉(米爾斯泰勒 飾),因而勾起他對故友的愧疚。
 
 
「獨行俠」飽受未知的將來和痛苦的回憶所困擾,被迫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為了這項關乎生死的任務,他能否重新振作,再度駕馭風雲?
 
 
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
導演:約瑟高辛斯基
製作總監:湯美夏柏、查德奧文、米克史坦臣、丹娜高寶、當格蘭傑
監製:謝利畢咸瑪、大衛艾利臣
主演:湯告魯斯、米爾斯泰勒、珍妮花康納莉、鍾咸美、葛倫鮑威爾、路易斯普爾曼 及 艾哈里斯
片長:130分鐘
語言:英語
級別:IIA
上映日期: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