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中菜】米芝蓮二星中菜廳欣圖軒 2 款全新菜單 - 推介佛跳牆、紅梅燕液蛋白蒸龍蝦球、香芋蛋白燉鮮奶等特色美饌
2022-07-10


中菜向來講究色香味俱全,烹調方法博大精深,要炮製出令人一吃難忘的美饌,絕對好考師傅功架!今次為大家介紹被譽為全球最佳粵菜食府之一,位於尖沙咀的米芝蓮二星中菜廳欣圖軒,全新推出的兩個特色菜單
菜單行政總廚劉耀輝和主廚鄭文生精心設計,包括有欣圖軒招牌名菜「佛跳牆」、「醬爆和牛鴨肝黃金盞」,還有總廚親自改編的稀有傳統菜餚「紅梅燕液蛋白蒸龍蝦球」及主廚推介的「香芋蛋白燉鮮奶」等,每一道美饌都色香味俱全,愛吃粵菜的絕不能錯過 !

 
欣圖軒兩個新推出菜單 :「劉師傅精緻珍品晚宴」及「欣圖盛讌滋味晚宴」




迷你佛跳牆內每一款食材都是單獨慢燉、以鎖定其美味和香氣。 (劉師傅精緻珍品晚宴)

  
脆釀鮮蟹蓋每一啖都盡是鮮嫩蟹肉鮮甜味美而不膩吃下一整個相當滿足。(劉師傅精緻珍品晚宴)




鹽燒松茸石窩和牛」濃郁惹味,令人一口一口的品嚐,十分滋味(劉師傅精緻珍品晚宴)

 


▲ 編輯私心推介的「香芋蛋白燉鮮奶底部有輕如空氣的蛋白燉鮮奶配上綿密口感的芋泥每一口綿滑溫潤充滿幸福的滋味甜品控必定要試!(劉師傅精緻珍品晚宴)




▲ 由劉總廚親自改編的稀有傳統菜餚
紅梅燕液蛋白蒸龍蝦球,底層如鏡面般嫩滑蛋白配以頂級印尼燕窩、彈牙的本地龍蝦球和鮮甜蟹籽,將各種食材的味完美結合令人回味無窮(欣圖盛讌滋味晚宴)


 
▲「欣圖三小碟」包括開胃可口的子薑流心皮蛋、蜜汁黑豚叉燒及酥脆日本蠔(欣圖盛讌滋味晚宴)

 

「劉師傅精緻珍品晚宴」每位 HK$1,888 /「欣圖盛讌滋味晚宴」每位 HK$1,288所有餐單均另收取加一服務費並需於 24 小時或以前預訂部分菜式會隨季節有所更改。

欣 圖 軒   

中菜廳地址 :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麗晶酒店地下 ( (酒店翻修期間可透過K11 Musea商場G層地下MUSE Edition進入欣圖軒)

預訂電話 : (852) 2313 2243 / Whatsapp (852) 978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