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花木蘭穿越神話》(再創新天版)見面會
2022-07-14
 
     兒歌天后及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李紫昕 (Purple姐姐) 在西九龍中心舉辦了 《花木蘭穿越神話》載譽歸來之見面會,為即將於8月公演的兒童音樂舞台劇《花木蘭穿越神話》(再創新天版)宣傳。
 
 
當天Purple姐姐演唱了《花木蘭穿越神話》劇中部份歌曲,如「木蘭」、「我要高飛」、「誰敢阻我」,而此音樂劇主題曲「木蘭」也深受歡迎,經常在直播界被點唱。
 
 
另外也有演唱2首富教育意義的「筆順歌」及「眼睛」之兒歌,Purple姐姐與她的學生邊唱邊做運動,而在場的小朋友也有跟住學做。
 
 
另外Purple姐姐並與在場觀眾互動大派禮物,同現場觀眾也玩得非常開心,逗得個個爭先搶答,氣氛相當熱鬧。
 

不過活動當天非常炎熱,因疫情關係也必須按照商場規定,戴上外科口罩演唱,雖然短短數首歌也令接Purple 頗費力,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完成一小時的活動後令Purple疲累不已,雖然如此,見到活動成功及反應熱烈,令Purple 更添動力,為嚟緊的音樂劇更要比之前做得更加好。
 
 
Purple姐姐並寄語希望像花木蘭,無論面對任何逆境都毫不氣餒,再創新天,盼以此充滿歡樂和正能量的音樂劇,為疫境中的香港人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