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品牌if椰青水 100%天然無添加
2022-10-18
 
         天然無添加的if椰青水採用泰國優質椰子製造,令其產品每啖都散發?濃郁椰香,而且椰青水含有天然電解質成份,不但能有效地補充流失水份,更被視為天然健康運動飲品, 非常符合香港人愛健康的需求。
 
 
2017 年if更獲得本地白領最喜愛「果汁飲品」品牌大獎,if能於推出短短兩年間,於坊間一眾椰青水品牌中脫穎而出,秘訣全因採用無可取代的原材料,由椰子品種到種植地理位置,一絲不苟只挑選最佳品質。
 
 
每個椰子均採自泰國中部最盛產椰子的地區,以優質土壤、良好水質及和暖陽光培植,以所有天然優勢種出最新 鮮香甜的椰子,帶來 100%天然無添加椰青水,其長勝秘方更突顯if的獨特競爭優勢。
 
 
除皇牌 100%椰青水系列外,General Beverage Co., Ltd 亦與時並進,持續擴大產品覆蓋層, 希望照顧到不同消費者的口味。
 
 
泰國被冠上水果天堂的美譽,if特此按季節挑選時令水 果,引入泰國果汁系列,先後推出果后山竹蘆薈飲品。
 
 
熱帶雜果汁蘆薈飲品、荔枝汁蘆薈飲品,並加入各式各樣的果肉、蘆薈粒等,增加口感層次,為大眾提供更多健康及多元化口味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