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2023-03-29
 
          兩大娛樂巨頭任天堂及照明娛樂破天荒合作,攜手呈獻改編自家傳戶曉遊戲的《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將40年來流行文化中無人不曉的經典遊戲角色瑪利歐 (Mario)首度搬上大銀幕,帶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歷險宇宙,體驗一趟糅合精彩動作與喜劇元素的觀影之旅。
 
 
水管工瑪利歐 (Mario) 和弟弟路易吉 (Luigi) 原本在地底維修一條下水道,但無意中進入了一條神秘的管道,走進一個魔法新世界。
 
 
兩兄弟不小心失散,瑪利歐為了尋找路易吉,隨即展開一場偉大的歷險之旅。
 
 
幸得蘑菇王國居民奇諾比奧 (Toad) 的熱心協助,以及統治者碧姬 (Princess Peach) 的悉心訓練,瑪利歐找到了他的強大力量,過關斬將完成使命!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配音陣容可謂是星光熠熠,包括基斯柏特聲演瑪利歐 (Mario)、安雅泰萊采兒聲演碧姬(Princess Peach)...
 
 
查理丹聲演路易吉 (Luigi)...
 
 
積伯克聲演大魔王庫巴 (Bowser) ...
 
 
薛夫洛根聲演咚奇剛 (Donkey Kong)...
 
 
基根米高奇聲演奇諾比奧 (Toad)...
 
 
弗雷德阿米森聲演庫朗奇剛 (Cranky Kong) ...
 
 
奇雲米高理查森聲演卡美克 (Kamek)...
 
 
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聲演拆屋工司派克 (Spike)...
 
 
而過去30多年在原著遊戲中為瑪利歐和路易吉配音的查理斯馬田尼 (Charles Martinet),也會特別客串演出。
 
 
本片由《少年悍將GO!》電影版共同創作者亞倫霍瓦夫、米高傑勒尼克聯合導演 ;《LEGO 英雄傳2》《迷你兵團2》馬修霍高編劇。
 
 
照明娛樂創辦人及CEO基斯梅勒丹德利、任天堂「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籌備六年攜手監製,環球影業及任天堂投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時間: 2023-03-29 05:02 AM 檔名: Payoff 大小: 1.98 MB 尺寸: 1944x2736px
 
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導演:亞倫霍瓦夫(Aaron Horvath)、米高傑勒尼克(Michael Jelenic)
演員:基斯柏特(Chris Pratt)、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查理丹(Charlie Day)、積伯克(Jack Black)、 薛夫洛根(Seth Rogen)
片種:動畫、動作、喜劇
語言:英語 / 粵語
片長:93 MIN
級別:I
發行:環球影業公司
上映日期: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