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驚喜 ! GODIVA x THE RITZ CARLTON 巧克力下午茶及廚師之桌旅程 !
2014-09-17

代表著濃濃愛意的巧克力,有一種令人產生戀愛感覺的魔力 !除了為摯愛送上一盒精緻巧克力外,為他預備一餐豐富的巧克力盛宴,更能顯出你的心思吧 !

雖然小編不是甜品大師,但看過《Top Chef Just Desserts》就會知道,要利用巧克力製作出不同層次和口味的甜品,是需要相當高的技巧和心思。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對那些香醇濃郁的巧克力甜品,是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那麼便不能錯過由【GODIVA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攜手呈獻的「Saveurs Du Monde」系列之國際美食之旅兩部曲】,各款有如藝術品的精緻佳餚,單是視覺上的享受已教人心醉,絕對能滿足一眾朱古力迷的慾望 !



受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系列所啟發,三位知名國際大廚包括GODIVA亞太區巧克力大師Philippe Daue、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行政總廚范秉達(Peter Find)和行政甜點總廚駱育文攜手合作設計出完美的菜餚和大師級的菜單,用一盒巧克力帶領大家用味蕾遊覽比利時、中國、日本、非洲、美國和巴西,讓你體 驗前所未有的GODIVA巧克力味覺享受!

為隆重其事,GODIVA更特意創製了兩個以地圖為靈感的巧克力雕像,配合是次的合作主題之餘,更彰顯GODIVA手工製作的傳統及其創意和勇於創新的精神。此兩件巧克力藝術品將置於Café 103內供客人欣賞。

巧克力冒險之旅
Saveurs Du Monde系列


【巧克力下午茶】靈感源自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Saveurs Du Monde系列,三位國際名廚巧妙地把Saveurs Du Monde系列中六顆巧克力的主材料融入以不同原產地可可造成的巧克力當中,並重新詮釋成精緻的糕點。除此之外,亦包含了「Saveurs Du Monde」系列中其他巧克力的變奏,以及供應巧克力碎英式鬆餅更注入巧克力元素的鹹點和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熱飲,讓你完全沉醉於巧克力佳餚之中。平日定價為港幣348+10%/位、港幣568 + 10%/2位;週末及公眾假期則為港幣HK$368HK$588,另加10%服務費。




【巧克力下午茶餐單】

.巧克力碎英式鬆餅 — 配牛奶巧克力忌廉泡芙及覆盆子醬

--o0o----o0o----o0o--

.巧克力餡餅配比利時肉桂餅乾及時令水果(比利時)

.四川花椒煙燻紅茶馬卡龍 (中國)

.焦糖牛奶巧克力餡餅(美國)

.黑糖巧克力甜點杯(日本)

.咖啡榛果蓉蛋糕 (巴西)

.椰子香蕉 (非洲) 

--o0o----o0o----o0o----

.巧克力BBQ汁迷你豬肉漢堡
.唂古油浸吞拿魚意大利飽
.鴨肝慕絲可可碎蛋白杏仁餅

--o0o----o0o----o0o--

.經典巧克力熱飲/芒果巧克力熱飲/伯爵茶巧克力熱飲/





【大廚餐桌】(靈感源自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Saveurs Du Monde系列),最低消費為港幣16,000+10%,供最多8位客人享用。酒店的品酒師亦會根據菜單為客人提供美酒搭配的建議。



廚 師之桌是一種互動用餐的形式,廚師會為每道菜作詳細的介紹,而客人亦可隨意地提問並與廚師分享意見。廚師之桌設於高海拔420米,位於102層,設有獨立 沙發區和壯麗的海景景觀。開放式廚房可供客人從前排欣賞廚師烹飪的過程和其精湛的廚藝,而柔和的燈光和酒紅色的家俱及裝飾令用餐環境更為溫馨。(廚師之桌 必須在至少兩個星期前預訂 )

預訂或查詢  :(852)22632270
restaurantreservation.hk@ ritzcarlton.com。






【大廚餐桌 : 九道菜式晚餐餐單】

.餐前小食

--o0o--

.加拿大龍蝦 / 牛油果 / 白巧克力乳酪(美國 → 蜜糖 - 30.5%多明尼加共和國白巧克力)

.巧克力照燒鰻魚 / 琉球青檸 / 海葡萄 (日本 → 黑糖蜜 - 72%GODIVA黑巧克力)

.鴨肝 / 七味酥 / 巧克力黑醋(比利時 → 比利時肉桂餅乾 - 64%秘魯黑巧克力)

.巧克力北京烤鴨 / 意式雲吞 / 嫩薑泡沫(中國 → 四川花椒 - 80%烏干達黑巧克力)

.唂古脆 / 海鱸魚 / 椰菜 / 燉牛肉汁(非洲 → 可可碎 – 64%哥斯達黎加黑巧克力)

.巧克力威靈頓牛柳 / 時令蔬菜(巴西 → 堅果 - 85%GODIVA片裝黑巧克力)

--o0o--

.甜品 — 極致GODIVA巧克力甜點

.法式小甜點 — 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Saveurs Du Monde巧克力

--o0o--

.巴西咖啡/煙燻中國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