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 HUAWEI Mate S 玫瑰金色
2015-12-02

 

聖誕佳節,總是洋溢著窩心、溫暖的情誼。甫進 12 月,華為推出 HUAWEI Mate S 玫瑰金色,瑰麗時尚的色調,令人無法抗拒,更是時尚聖誕禮物之選。華為夥拍精品咖啡店 HABITŪ CAFFÈ 推出一連串聖誕推廣活動,帶來結合科技與時尚品味的生活體驗,讓顧客感受獨特的玫瑰金魅力,度過一個與別不同的「粉紅瑰麗」聖誕。

 

令人難以抗拒的玫瑰金魅力

隨著 HUAWEI Mate S 玫瑰金色正式推出,華為特意為尖沙咀 The One 的 HABITŪ CAFFÈ 瑰麗換裝,並推出期間限定的 HUAWEI Mate S Rose Gold Mocha,讓您與摯愛品嚐悠香幼滑的咖啡,細味每段窩心甜蜜時刻。另外,The One 的 HABITŪ CAFFÈ 更設有 HUAWEI Mate S 智能電話體驗區,讓顧客享用精品咖啡之餘,亦能感受 HUAWEI Mate S 嶄新的觸控功能。
 
 
在 12 月 1 日至 31 日期間,凡惠顧 HABITŪ CAFFÈ 的顧客均有機會獲得咖啡換領券乙張^,顧客只需帶同換領券到 HABITŪ CAFFÈ 尖沙咀 The One 分店,並讚好 Huawei Device HK Facebook 專頁,即可免費享用以玫瑰為主題的飲品 HUAWEI Mate S Rose Gold Mocha 乙杯(價值港幣$49)。
 
 
 
此外,顧客凡於推廣期內為 HUAWEI Mate S Rose Gold Mocha 拍攝相片,並上載至其 Facebook 或Instagram,再加上#HUAWEI #HUAWEIMateS 標籤(hashtag),即可免費享用聖誕特色美點,於佳節與摯愛共享甜蜜。.
 
^咖啡換領券名額 6,000 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詳情請向 HABITŪ CAFFÈ 服務員查詢。
 
 
在這個粉紅佳節,對拉花藝術有興趣的顧客可以留意 Huawei Device HK Facebook 專頁的推廣活動,有機會參加由華為與 HABITŪ CAFFÈ 合辦的咖啡拉花體驗工作坊*,由專業咖啡師教授拉花秘訣,透過了解一杯優質咖啡的元素,參加者可以實踐所學,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拉花圖案。
 
日期:2015 年 12 月 8、15、29 日及 2016 年 1 月 5 日
時間:19:30 - 21:00
費用:全免(工作坊價值港幣$488)
地點:銅鑼灣禮頓道 77 號禮頓中心 2 數 L1 HABITŪ CAFFÈ
名額:每堂 8 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工作坊報名詳情以 Huawei Device HK Facebook 專頁公布之內容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