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Book正式於香港推出
2016-01-15

Microsoft Hong Kong宣布Surface Book正式於香港推出,並於1月15日起公開發售。香港客戶將可於Microsoft網上商店、豐澤及香港國際機場The Nuance Group (HK) Limited 門店選購,售價為11,588港元起。Surface Book為Surface系列中最新、最強的手提電腦,實踐了Microsoft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設備的宗旨,讓用戶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成就更多。

重新定義手提電腦
 
Surface Book是追求完美、高效能手提電腦的人士的極致之選。Surfae Book可變身為平板電腦,便於?帶,但同時亦能支援要求圖像處理和顯示能力高的設計軟件,即使進行最複雜的創作時,仍然保持無比流暢的體驗。Surface Book配備完整的Windows 10 Pro操作系統,讓用戶無論在家中、課室、藝術設計間、辦公室或會議室,都能隨時發揮最高的生產力。
 
 
Microsoft Hong Kong消費及零售業務部總監黃鉅添先生表示:「我們創造Surface的原意,是希望為用戶帶來一部能完美取代手提電腦的平板電腦,而其強效、全功能及便?的特點一直深受用家歡迎。
 
 
不過,有部份用户需要更強效的裝置,處理更繁重、更講求圖像顯示效能的工作,如編輯相片、影片的專業人士,甚至是需進行3D模型及繪圖設計的工程師及建築師等。有見及此,我們要打造的並非一部普通的手提電腦,而是一部不止功能強大及手工精美、更是其他手提電腦所不能比擬的Surface手提電腦。」
 
 
提供全功能及優質繪圖的高效能手提電腦
 
Surface Book具備了Surface 系列的所有特點。這是一部全新強大高效、手工精美的手提電腦,配有準確及敏感度高的手寫筆及觸控支援。Surface Book機身超薄,配備了第6代Intel®Core™ i5或 Core™ i7 處理器,並備有12小時電池續航力。
 
 
13.5吋光學PixelSense屏幕帶來高對比度267 dpi螢幕顯示,並改善了延時及視差問題。這不只令它格外美觀,在屏幕上書寫及繪畫時亦變得更加流暢。如配上獨立的NVIDIA® GeForce®圖像處理器 (GPU),更可讓Surface Book充分發揮經硬件加速的圖像運算效能,讓處理影像、剪接影片及玩遊戲時更暢順。
 
 
除此之外,屏幕可輕易與鍵盤分離,搖身一變成為纖薄輕巧的平板電腦,隨時隨地將心中所想繪畫下來或當作筆記本使用,同時盡享Windows程式的優勢,如配合Surface手寫筆直接在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網頁上書寫並分享筆記等。當分拆開後,平板重量只有1.6磅,方便隨身?帶的同時,效能仍足以媲美一部完整的手提電腦。
 
 
 
將平板反轉並與載著電池的鍵盤底座連接,便可以更強勁的電力繼續以畫板模式進行創作,更能享受獨立配備的GPU所帶來的高速圖像處理效能。與Surface Pro 3及Surface Pro 4一樣,Surface Book配備最新的Surface Pen手寫筆,筆尖具備1,024級壓力敏感度,並減少了延時,令用戶仿如以真筆在紙上書寫一樣,輕鬆準確地記下所有重要事項。
 
 
 
支援世界各地的藝術創作者
 
Surface 系列為從事設計工作的專才而設,而最近Microsoft便舉辦了為期五週的「Designed on Surface」全球活動,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工作者合作,利用Surface系列產品創作出一幅幅令人嘆為觀止的壁畫。有份參與是次活動的本地設計師阿包 (Bao Ho) 認為,Surface系列的每一次革新,都為創作者帶來更大的創作動力。
 
 
她表示:「Surface系列能將我的創意完完整整呈現眼前。最新的Surface Book既具備Surface一貫的超凡效能及高靈活性,亦帶來更優秀的圖像處理能力和表現,將我的作品提升至另一個層次,使我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發揮最強的創作力。」
 
 
「Designed on Surface」活動匯聚了來自12個國家共17個城市的設計師。每一幅壁畫均代表每一位設計師的獨特視野,成就了他們心目中的美好事物。在香港,阿包在大角咀一幢大廈的天台上製作了一幅大型壁畫,閳述她筆下的主角追夢的故事。詳情請瀏覽: https://www.microsoft.com/surface/en-us/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