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全新HP Elite x2 1012系列專業可拆式2合1筆電
2016-01-22
 
HP宣布推出全新HP Elite x2 1012系列專業可拆式2合1筆電,外型纖薄輕巧,既可像傳統筆電一樣功能強勁工作效率高,同時又可以變身平板電腦,方便流動的專業一族。
 
 
 
纖薄輕巧 兼備筆電及平板長處
 
全新 HP Elite x2 1012 設計尊貴時尚,薄至僅 8.1mm的機身採用 CNC 工序切割鋁合金製成,彰顯華麗。平板模式的 Elite x2 只有 840g,其背部隱藏支架可以作 150 度不同角度調較。可拆式的二合一設計既可當作專業平板電腦,加置背光鍵盤更可搖身變成筆電模式,不論日夜均能提供舒適的文字輸入體驗。
 
 
 
流動專業人士均極為著重流動裝置的性能表現。預載 Windows 10 的 Elite x2 1012 採用第六代 Intel® Core™ M 處理器及最高達 256GB SSD,無風扇設計令操作寧靜及可節省效能,提升電池續航力(4)。Elite x2 搭載丹麥著名頂級品牌 Bang & Olufsen 調音版面,及配有 HP消除雜音軟件,用家無論與同事或客戶進行電話會議,雙方均能享有清晰完美音質。
 
 
Elite x2 1012 跟其他 Elite 系列型號一樣均專為通過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 810G 的多項測試而設計,可經歷防捽、防震及防塵等測試,再加上屏幕採用康寧 Gorilla® Glass 4 保護玻璃,堅固耐用。
 
專為商用而設的Elite x2 1012設有ThunderboltTM 技術的USB-CTM及 USB 3.1連接埠,存取速度更快,分秒必爭,確保競爭力。個別Elite x2 1012支援4G LTE,是首部支援4G LTE的專業可拆式筆電,不論身處何地均可刻連線。作為專業用產品,Elite x2 1012 配置指紋感應器,既可快速登入,亦為數據和用戶身份帶來更佳保障。
 
 
為了更方便用家外出使用,Elite x2 1012 備有 HP Active Pen 操控筆。以 WACOM 技術而製的 Active Pen 筆尖支援 2048 級壓感,於屏幕上書寫會繪圖時可以透過不同力度來控制線條粗幼。用家更可以經由藍芽應用程式 App Launch 設定利用 Active Pen 快速開啟OneNote 或其他 Windows 程式。
 
 
企業資訊科技部門首選的商用電腦
 
對於流動裝置,資訊科技部門決策者最關注的是安全性及裝置是否容易管理,因為這都會影響到員工外出工作時的生產力。為了應付這些需求,HP Elite x2 1012 是首部平板電腦同時結合企業的 BIOS 級安全性及 HP Sure Start 方案所包括的 HP TouchPoint Manager,讓 IT 人員輕鬆管理。方案亦包括 Dynamic Protection、HP Client Security、TPM 模組,加強保障用家個人及企業的資料數據。
 
 
萬一需要換組件,由機背的多度支架以至電池、LCD/觸控模組、儲存、系統主機板及WLAN 及 WWAN 模組等都可以由支援人員上門輕鬆移除,又或移除屏幕即可作內部組件更換及修理,大大縮短當機時間,更可節省上門維修的成本。
 
HP Elite x2 1012 系列現已發售,並備有不同規格可供選擇,所有型號均配備 HP Travel Keyboard 及 HP Active Pen 操控筆,價格由港幣 7,988 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