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加強版 Galaxy A9型格登場
2016-01-27
 
繼早前推出全新型格及優化Galaxy A 2016系列智能手機Galaxy A5(2016)及Galaxy A7(2016),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布乘勢推出加強版Galaxy A9 (2016)。
 
 
 
全新 Galaxy A9(2016) 是Samsung旗下電池容量最大的智能手機,除了配備6吋特大屏幕及32GB儲存容量,更支援高質素的800萬像素前置及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成就更多智能體驗可能,切合用戶各種需要。
 
 
 
玻璃金屬機身:底面採用堅固的2.5D Gorilla Glass®第四代玻璃製作,擁有媲美旗艦級手機的玻璃機身及金屬邊框設計,完美融合玻璃及金屬物料,外形時尚型格。
 
 
特大屏幕,超薄邊框:採用2.7毫米極幼邊框設計,提供舒適度極佳的手感操作,而且機身厚度亦僅7.4毫米,纖薄輕巧。同時結合6吋FHD Super AMOLED特大屏幕,充分利用廣闊的屏幕空間,提供優質的視覺體驗。
 
 
高質相機鏡頭及拍攝功能:配備高質素的800萬像素前置及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後置鏡頭更配備光學防手震系統(Optical Image Stabilizer),而前後鏡頭均配備特大光圈值 F1.9的鏡頭,即使在低光或黑暗的環境下或拍攝移動的景物時,用戶仍可捕捉清晰且細膩的影像。
 
 
玩味十足的自拍功能:支援多項極具趣味的自拍功能,包括廣角自拍模式(Wide Selfie)、手掌自拍功能(Palm Selfie)、人像美工特效(Beautifying Effects)。加上快速啟動功能(Quick Launch),用戶只須連續按下主頁鍵兩次,便可進入拍攝模式,讓用戶隨時輕鬆與親友拍攝出高質素的自拍相片,享受無窮自拍樂趣。
 
 
 
更強勁續航力及快速充電技術:Galaxy A9(2016)電池容量高達4,000 mAh,是Samsung旗下電池容量最大的智能手機。此外,Galaxy A9(2016)的續航力較上一代Galaxy A8更高,加上支援快速充電功能,能夠迅速把電池充滿,用戶便可無憂盡享一直在線及更長時間的多媒體體驗。
 
 
 
享受雙卡雙待及外置記憶體技術:除了內置32GB儲存容量外,更支援同步插入雙SIM卡以使用最高達128GB micro-SD 外置記憶卡,為用戶提供更暢通無阻的遊戲、相片及影片儲存等體驗。用戶亦可同時使用雙卡雙待,於手機輕鬆管理WhatsApp程式,方便處理工作及私人事務。
 
 
卓越效能表現:採用1.8GHz八核處理器,使多工作業更流暢,以及提升版面切換和瀏覽網頁的速度。另外,Galaxy A9(2016)支援LTE Cat 4制式,提供高達150 Mbps的下載速度及極速多媒體串流,讓用戶可輕鬆享受卓越流動體驗。
 
 
Galaxy A9(2016)
顔色:金色、粉紅及白色
售價:港幣3,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