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隆重推出 T.2 辦公桌
2016-02-16
 
在這個充滿創意的時代,個人工作能力固然講求多元化及具協調性。而辦公室設備亦因此配合趨勢,以高科技發展出高度智能化及更加人性化的設計。
 
 
Herman Miller 不斷革新,結合最新的科技,以自我監測感應器及人體工學設計來提高工作的健康環境,為您創造一個更加自然及理想的工作場所。
 
 
 
T.2,由 Herman Miller 亞太區的專業研發部門開發,是一張可自由調節高度,並極具個性的高智能核心辦公桌。
 
 
T.2 的名字藍本來自辦公桌本身的設計特質。英文字「T」可解作「掌控」(Taking Control)您的工作和生活。「.」和「2」分別代表伸縮插頭及電線。
 
 
T.2 亦可寫成 Tee-Too,靈感源自風靡全球的經典科幻電影「星球大戰」中的角色 Artoo-Detoo (R2-D2)。
 
 
產品功能概覽:
 
1. 配合工作體驗的智能設計
 
T.2 內置智能感應平台─由 Herman Miller 註冊的 Living Office Passport 而成,具備多個以人為本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利用智能化模式來調節辦公桌的高度,並以具有自我監測能力的感應器來提升個人的工作質素及辦公室的空間應用。-+
 
2. 理想的人體工學伙伴
 
T.2 把動力帶入辦公室,透過調較辦公桌高度時一個輕觸按鈕的姿勢轉換,便可讓使用者放鬆肌肉,減輕背痛和改善血液循環。觸控式腳踏同時提供額外的人體工學支撐,減輕背部所承受壓力和改善下肢的血液循環。此外,圓角設計為 T.2 提供光滑的觸感,並於移動上更為簡易。T.2 是使用者最理想的人體工學伙伴,可配以 Herman Miller 其他產品一同使用。
 
3. 隨您而行
 
T.2 為您的辦公室甚至家居帶來動力,讓您輕易改變空間使用,隱藏式腳輪及可伸縮電線令 T.2 的移動易如反掌,不論是於群體的空間,抑或是即興的個人創新,還是隱藏一角,T2 也能隨您而行。
 
4. 細節便是設計
 
使用者可以按個人需要選擇操縱桿版或是電子版。伸縮操縱桿的設計更人性化,可避免觸碰使用者的大腿,提供舒適的活動空間。T.2 提供避免電線外露的隱藏式電源插座位,垂直設計的流動裝置充電插槽,以及方便存放文具的文具格。使用者還可利用獨特的層架收藏個人裝置如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A4 紙以及其他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