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最新佩戴式Walkman® WS413及WS414
2016-02-16
 
Sony推出全新佩戴式Walkman® WS413及 WS4141 配備全新防海水及防塵設計,用戶可於不同環境下佩戴享受更多活動。
 
 
用戶不論於游泳池或海灘游泳、瑜伽或參與一年一度馬拉松,全新Walkman®無線流線型設計令佩戴於耳朵上更舒適貼服Sony為喜愛進行運動時享受音樂的用戶帶來更方便舒適的體驗。
  
 
Walkman®WS413及WS414的防海水及防塵設計2,令用戶於游泳以至划艇等水上活動時仍能享受喜愛的音樂。Walkman®表面的防鏽薄膜能從內至外提供保護,無線設計免除電線的束縛。
 
 
全新Walkman® WS413及WS414隨機配備普通耳塞及游泳專用耳塞3;游泳專用耳塞加上薄膜可阻隔水份流入,用戶倍感舒適。
 
 
 
Walkman® WS413及WS414獨特的密封式設計可全天候防砂防塵,用戶即使在沙灘等地方都能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它的操作溫度亦擴闊至零下5°C 至 45°C,用戶於不同環境都可盡情聽音樂。
 
 
全新「環境聲音」模式令用戶選擇保持接收外界聲音或享受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機身內置的麥克風能同時接收外界的環境聲音,用戶無需移除裝置、減低音量或暫停音樂,都能與跑步的伙伴或瑜伽導師保持溝通。
 
 
Sony全新一體式佩戴型Walkman® WS413 (4GB) / WS414 (8GB) 備有海藍色、青綠色、炭黑色及象牙色供選擇,於2月18日公開發售,分別為港幣780元及港幣980元 (Sony Store售價)。
 
Sony 銷售及服務熱線:(852) 2345-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