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新防水濺便攜無線揚聲器SRS-XB3及SRS-XB2 提升你的音樂享受
2016-05-10

 

         Sony推出全新防水濺便攜無線掦聲器SRS-XB3及SRS-XB2,配備EXTRA BASS超重低音,機身輕巧卻輸出雄渾音響。兩款揚聲器為外出播放音樂而設,電池可提供特長使用時間 (XB3及XB2分別使用達24小時及12小時),讓用戶可享受音樂更長時間而毋須尋找電源。掦聲器的防水濺規格達IPX5標準,用戶可於家居廚房、室外以至夏日的泳池派對播放音樂,盡情享樂。

 

▲SRS-XB3
 
XB3配備Sony數碼訊號處理(DSP) 技術及多項技術以播放清脆響亮的立體聲音樂,包括新研發的48毫米大型全音域揚聲器單元,大容量電池令揚聲器輸出穩定及強勁的音效,加上雙無源反射器可有效地增強低音範圍。
  
 
若用戶身處沒有電源的地方,重量僅為930克的XB3更可以為智能電話充電。
 
 
▲SRS-XB2
 
機身細小的SRS-XB2重量只有480克,卻已配備新研發的42毫米全音域揚聲器單元。揚聲器的特強磁鐵能輸出純淨重低音,而輕巧的振膜可改善聲壓水平。XB2亦都備有Sony數碼訊號處理 (DSP)技術及無源反射器,令揚聲器達至高聲壓及強勁超重低音,優越音色超乎想像。
 
 
“Speaker Add” 功能讓用戶可以同時透過無線連接第二部XB3或XB2揚聲器,選用雙重或左右聲道揚聲器模式享受更強勁音樂。用戶亦可將兼容NFC的Walkman®、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輕觸揚聲器,串流儲存在這些裝置的音樂,播放清晰悅耳的數碼音效。
 
 
 
Sony全新EXTRA BASS防水濺便攜無線揚聲器SRS-XB3及SRS-XB2備有多種耀目色彩供選擇,包括:黃色、藍色、紅色、卡其色、深綠色及黑色;售價分別為港幣1,280元及港幣780元 (Sony Store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