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電產品Zenvolution纖薄變革!
2016-05-31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於Computex 2016展前記者會中除揭曉華碩首款家庭機器人Zenbo外,更帶來以第三代革命性纖薄筆電產品,吹響Zenvolution革命號角,其中包括全新輕量化纖薄ZenBook 3、變形系列Transformer 3及Transformer 3 Pro 系列筆電,以熱情與技術實力擁抱新科技,不斷地追尋無與倫比。
 
 
 
極致輕量化結晶卻搭載驚人Intel® Core™ i7處理器效能的ZenBook 3,以航太等級鋁合金纖薄機身設計,重量輕至令人驚嘆的910g,纖薄至只有11.9mm。最新變形系列亦重新進化,Transformer 3與Transformer 3 Pro具備磁吸式可拆卸式鍵盤,為使用者帶來更佳的行動、便攜及擴充能力。ASUS ZenBook 3、Transformer 3及Transformer 3 Pro系列和其他全新華碩產品皆展示於Computex 2016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華碩展區,歡迎各位媒體朋友親臨展館內華碩展區親身體驗最新的Zenvolution革命。
  
 
纖薄新世代ZenBook 3極致美型筆電
 
全新設計的ASUS ZenBook 3作為新一代ZenBook,達成令人驚嘆的羽化重量,以航太等級的鋁合金(強度較一般筆電使用的標準合金高50%)精心打造出輕量至910g、只有11.9mm薄之極美時尚機身,保持華碩獨家金屬同心圓髮絲紋上蓋設計,並提供三種專屬顏色「皇家藍、玫瑰金與石英灰」,並採用製程極其困難的二次陽極處理,在鏡面鑽石切邊外框上打造耀眼的金色。
 
ZenBook 3採用最新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業界最快速的16GB LPDDR3 (2133MHz)記憶體,並設計全世界最薄僅3mm之風扇模組;最高可搭載1TB PCIe® Gen 3x4 SSD、次世代USB Type-C連接埠,提供使用者前所未有的強大效能。為讓使用者擁有最佳的聲音體驗,ZenBook 3搭載四顆獨立高品質單體喇叭,華碩金耳朵團隊並首次與國際音響大廠Harman Kardon合作,確保最小失真,傳遞更響亮、更清晰的聲音,為ZenBook 3帶來前所未有的卓越音質。
 
ZenBook 3的12.5吋高解析度螢幕之鏡面玻璃採用第四代康寧強化玻璃金剛面板(Corning® Gorilla® Glass 4),窄邊框寬度僅7.6mm,高達82%的屏占比搭配72%NTSC廣色域,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視覺體驗。
 
 
 
ZenBook 3採用全尺寸背光鍵盤,按鍵間距19.8mm,與大多數桌上型電腦鍵盤相同,0.8mm按鍵行程則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ZenBook 3精密的玻璃觸控板亦透過巧妙的設計以提供最高的舒適度與準確度,包括採用玻璃上蓋以提供順暢的操控,並整合防手掌誤觸技術、Smart Gestures智慧手勢及手寫支援功能。內建指紋辨識器及Windows Hello,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或個人識別碼,即可快速安全地解鎖並登入ZenBook 3。ZenBook 3提供最長9小時電池使用時間,可供一整天作業使用;搭配快充技術更只需49分鐘即可讓ZenBook 3的電池充至60%的電量。
 
 

 
 
 
 
 
 
超薄二合一重新定義Transformer 3超長氣視窗體驗
 
Transformer 3為超薄型二合一個人電腦,為使用者帶來極佳的行動彈性、便利性,以及優異的擴充能力。Transformer 3以鋁合金精工打造,經典的金屬髮絲紋設計外型搭配鑽石切割邊緣,輕巧僅695g,最薄處僅6.9mm,面積比一張A4紙更小。配備可拆卸式鍵盤,可輕鬆調整為兩種不同的使用角度,背光按鍵行程1.4mm,並具備玻璃觸控板,可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以及準確的輸入,達到最極致的體驗。
 
 
配備12.6吋3K (2880 x 1980)螢幕,275ppi像素密度可提供銳利清晰的影像,121% sRGB色域可提供豐富生動的色彩。超薄邊框屏佔比達80%,為使用者提供最大顯示區域的同時,更維持裝置的靈活尺寸與易攜性。
 
 
Transformer 3配備ASUS Tru2Life Video顯示技術,在影像顯示之前先行將每一畫素優化到最佳品質,從而達到優異的對比度和清晰度。配備四個高品質揚聲器並具備Harman Kardon音訊,以及智慧型擴大器,放大音量的同時並呈現豐富細膩的聲音;Transformer 3並可依據放置方位自動調整聲音輸出方向,確保使用者總是能夠享受最佳的音訊品質。
 
Transformer 3採用第7代Intel® Core處理器、最高512GB SSD儲存裝置以及最高8GB RAM,為工作與娛樂提供高速效能。內建指紋辨識器及 Windows Hello,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或個人識別碼,即可快速安全地解鎖並登入。
 
  
 
Transformer 3並提供多種配件可進行功能擴充,包括ASUS Pen、擴充基座、Audio Pod 及ROG XG Station 2,為使用者帶來更靈活的行動裝置擴充彈性與便利。
 
 
 
 
 
 
豐富流動效能Transformer 3 Pro二合一精密變形電腦
 
Transformer 3 Pro以精密鋁合金打造,機身重量僅795g,最薄處僅8.35mm,具備極佳的結構強度與韌性,其機身鑽石切割邊緣凸顯其優雅的設計,具備冰柱金和冰川灰兩種顏色選擇,鍵盤則有四種不同屬性的優雅顏色可搭配。機身背面設計一體成型155°無段式金屬支架,使用者可依喜好調整至任何角度使用。
 
Transformer 3 Pro配備12.6吋3K (2880 x 1980)螢幕,275ppi像素密度可帶來銳利清晰的畫面成像; 121% sRGB廣色域,可提供豐富生動的色彩。提供雙喇叭輸出,具備Harman Kardon音訊,以及智慧型擴大器,放大音量的同時並呈現廣闊音域。
 
 
Transformer 3 Pro採用Intel Core i7處理器、最高1TB PCIe x4 SSD儲存裝置及16GB 2133MHz RAM,提供極致的行動運算效能。正反皆可插用的USB Type-C連接器支援 USB 3.1 Gen 2裝置,最高速度可達10Gbps,以及Thunderbolt™ 3介面可透過USB Type-C 連接埠提供最高至40Gbps的超快資料傳輸速率,並且支援外接兩台4K UHD顯示器。
 
 
Transformer 3 Pro並提供多種配件,可彈性進行功能擴充,為使用者提供更靈活的行動裝置便利性。ASUS Pen是製作精美的書寫與繪圖配件,具備1024階精準感測以提供自然的書寫感覺與描繪體驗,以及高度的控制能力。擴充基座可提供完整的連接埠,包括 USB-C 3.1、USB 3.0、HDMI、VGA、RJ45 LAN及三合一SD讀卡機。Audio Pod是包含四個強大揚聲器的娛樂配件,可提供極佳音質。ROG XG Station 2則是一外接式顯示盒,最高可搭備最新NVIDIA GeForce®顯示卡,為使用者帶來優異的4K遊戲效能與VR體驗。 
 
 
華碩史上最輕二合一筆電Transformer Mini細小完備
 
ASUS Transformer Mini是世界最輕量的可拆卸式二合一筆電。採用頂級鋁鎂合金機身設計,連接鍵盤時重量僅790g,做為平板電腦使用時,重量僅530g。
 
Transformer Mini 採用10.1吋螢幕並搭載ASUS Tru2Life Video與TruVivid技術,減少反射、提高對比與銳利度,在所有照明環境下皆可提供細膩生動的畫質。一體成型式支架最大可開闔至170°,讓使用者可依喜好調整至幾乎任何檢視角度。
 
 
Transformer Mini提供完整的Windows 10體驗,包括Office Mobile、Cortana及Windows Hello,使用者可利用內建的指紋辨識器解鎖及登入Transformer Mini。另外,全新的快速啟動功能讓Transformer Mini的使用更加便利有效率,只需透過簡單的觸控手勢,即可快速啟動應用程式、喚醒 Transformer Mini或是進入休眠模式。
 
[關於華碩]
 
華碩電腦為全球電腦暨行動通訊產品的創新標竿品牌,2014 全年營業額達 145 億美元,海內外共獲得 4,326 個獎項,主機板年度出貨量雄踞全球龍頭地位,筆記型電腦居世界第三,更創新推出輕奢華智慧型手機系列引領市場潮流,以及智慧穿戴裝置打造萬物互聯生活圈。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以提供使用者快樂體驗 2.0 為品牌承諾,藉由極致設計與品質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智慧穿戴裝置、主機板、顯示卡、顯示器、路由器、伺服器與雲端應用等產品,積極為使用者打造輕鬆、愉悅、無縫的數位智慧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