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全新智能穿戴式裝置Gear Fit2及Gear IconX
2016-06-11

         Samsung宣布推出全新Gear Fit2 GPS定位運動錶及Gear IconX 無線音樂耳機。Samsung繼續擴充可穿戴式健身裝置市場,全新Gear Fit2及Gear IconX的設計以用戶對健身的需求為本,配備各項嶄新功能,包括計算精準的監測技術和獨立音樂播放器,為用戶提供極致的健身體驗。

 

Gear Fit2內置GPS全球定位系統及心跳感應器,能提供準確及強效的健身監測及評估,並同時為用戶的運動鍛煉提供即時指導。Gear IconX為真正的無線音樂耳機,除可監測健身資料外,亦能為用戶的跑步狀態提供指導。無論是馬拉松訓練或日常漫步,Gear Fit2及Gear IconX均能為處於不同健身水平的用戶提供最佳效用。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電訊及資訊科技產品部業務副總裁趙依音表示:「健康生活已成為用戶享受豐盛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Samsung在可穿戴式裝置方面的技術可為用戶加強日常的運動訓練,將健身及趣味性融合。Gear Fit2和Gear IconX專門應對這些需求,讓用戶能從健身和日常活動中獲得更佳生活體驗。」
 
 
Gear Fit2為運動愛好者提供功能完善,兼型格獨特的健身手帶選擇。Gear Fit2機身輕巧,設計線條簡約,配搭1.5吋Super AMOLED纖薄曲面顯示屏幕,加上擁有IP68高度抗水防塵認證,適合全天候佩戴。不論是上班、健身或工餘消遣,Gear Fit2都是追求健康時尚用戶的不二之選。
 
 
Gear Fit2內置GPS全球定位系統及心跳感應器,能準確量度用戶的跑步路線,再計算出距離、步速以及所燃燒的卡路里,資料比沒有定位系統的可穿戴式設備更精準可靠。加上自動監測工能,無論跑步、散步、騎腳踏車、使用划船或健身機器,都能自動監測身體狀態。Gear Fit2不用透過用戶手機,亦能顯示實時運動數據,如心跳指數、消耗的卡路里、跑步距離,以至用戶的現況數據與健身目標比較等,讓熱衷運動的用戶充分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輕鬆管理健康生活。
 
 
Gear Fit2可輕鬆連接S Health或其他指定健身應用程式,並提供計步挑戰(Step Challenge),用戶可即時於Facebook上與朋友及家人分享最新健身進度。用戶更可提出計步邀請,挑戰自己之餘亦鼓勵更多親友實踐健康生活。另設有獨立的音樂播放功能,讓用戶於運動時免卻?帶另一個流動裝置,健身活動從此更添趣味。
 
 
 
Gear Fit2的功能超越一般日常健身手帶,用戶能接收來自智能手機的即時提示,如來電、短訊、日程等,隨時隨地保持連接。Samsung亦了解到多數用戶會利用健身手帶查看時間,故特設時間顯示錶面,方便日常操作。
 
 
Gear IconX 採用全新無線入耳式設計,用戶不必再受電線妨礙工作和運動,於任何場合皆可輕鬆使用。Gear IconX輕巧非常,並提供三款不同尺寸耳塞和翼塞,提供安全舒適的配載享受。用戶只須戴上耳機即可自動開啟,輕鬆方便。運動時,用戶無需帶備其他流動設備,Gear IconX自身就是一個最佳的音樂播放器。無線設計適合搭配任何造型,使用戶能自由自在享受音樂,同時彰顯潮流品味。
 
 
Gear IconX不僅是一個耳機,同時亦是一個個人運動記錄器。用戶在運動時不需?帶其他裝置,就能一邊聽歌,一邊記錄運動健身資料,包括運動時間、距離、速度、心跳指數1、消耗的卡路里和最佳訓練範圍,更可與S Health輕鬆同步。Gear IconX更是用戶最佳的個人化訓練導航,能有效地運用數據,為用戶計算出最有效的訓練範圍。加上配備語音指南(Voice Guide),為用戶的訓練進度提供即時指導,語言包括英語、粵語及普通話。而且,Gear IconX配備環境聲音模式,用戶開啟此模式就能聽到周圍環境的聲音,避免危險意外發生,更可接聽來電。
 
 
Gear IconX是一個獨立的音樂播放器,即使在手機沒電或網路不穩定的情況下,也無礙用戶享有無間斷的音樂享受。Gear IconX內置4GB記憶體,能儲存多達500首歌曲。Gear IconX配備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用戶只需戴上耳機,輕輕一按便能開始播放音樂,點擊或掃過耳機即可輕鬆地控制音量。產品於每次充電後均可使用長達11小時,用戶只需把耳機放進充電盒內即可立刻充電,快捷方便,
 
 
同時,Samsung Galaxy Studio將由即日起至2016年7月3日假銅鑼灣怡東廣場舉行。場內設置不同場景,讓市民試用全新Gear Fit2及Gear IconX產品,體驗Samsung產品如何與生活完美融合,從而帶來無間斷的精彩流動體驗。
 

Samsung Gear Fit2產品規格

顯示屏幕

1.5Super AMOLED 曲面屏幕(216 x 432

處理器

雙核心處理器(1 GHz

記憶體

512 MB RAM / 4 GB 儲存

連接

藍牙® v 4.2                

感應器

加速度計、陀螺儀、心跳感應器、 內置全球定位系統、氣壓計

體積

51.2(長)x 24.5(闊)x 11.9(深)毫米

重量

28

電池

200mAh

相容性

Android 4.4 / RAM 1.5 GB

作業平台

TIZEN

其他特點

 

通知(SNS、來電、電郵、應用程式、日程)

備有黑色、藍色和粉紅色供選擇

手腕尺寸﹕125 ~ 170毫米

IP68抗水防塵認證(抵抗於1.5米水深浸沒三十分鐘)

獨立音樂播放器

音訊

音訊格式MP3WMAWAVAACM4AAMRAWBOGGOGA3GA

 

Samsung Gear IconX產品規格

記憶體

4 GB / 可儲存多達約500首歌曲

連接

藍牙® v 4.1

感應器

加速度計、心跳感應器、輕觸控制

體積

耳機﹕26.4(長)x 18.9(闊)x  26.0(深)
盒﹕30.3 (長)x 92.0(闊)x  35.3(深)

重量

耳機﹕6.3克(每一個耳機) / 盒﹕52

電池

耳機﹕47mAh / 充電盒﹕315mAh

相容性

Android 4.4 / RAM 1.5 GB

揚聲器

動圈單元Dynamic Driver

麥克風

2ea(每一個耳機)

其他特點

備有黑色、藍色和白色供選擇

防濺水(P2i納米塗層)

獨立音樂播放器

語音指南(備有15種語言),包括英語、粵語及普通話 

音訊

音訊格式﹕MP3WMA v9WAVAACM4A


 

Samsung客戶服務熱線:+852-3698-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