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門》特別版人族主角搶先曝光
2016-07-29

                繼發佈 1.2 新版本後,Madhead 《時空之門》團隊宣佈將於 7 月 29 日推出一回副本「聖耀祭典」,並同日起每日開放一個香港動漫節關卡「時空競技場」,8 月 1 日更將推出特別版人族主角「學園怪盜.維克托」和「學園術士.瀧川凜」。下週將推出全新關卡「雙子迷宮」,關卡難度會進一步提升。元素師只有破解一眾妖艷戰姬的猛烈攻勢才能一睹最終層雙子戰姬的風采。

 

特別版人族主角搶先曝光

 

● 「學園怪盜.維克托」推薦隊伍組合

「學園怪盜.維克托」是泛用性高的人族隊長,隊長技提供 2 倍人族攻擊力,更提升人族隊伍生命力和回復力至1.5 倍。配合「轉換倍化」的消除技,能有效加速精華石升級,其主動技「蓄能爆發」更能進一步提高自身攻擊力。

 

 

配搭戰友「溫柔的王姬.妍希」並加入不同屬性的人族隊員,只需 3 種屬性同時發動攻擊,隊伍基礎攻擊力將高達 5 倍。

 

  

 

● 「學園術士.瀧川凜」推薦隊伍組合

「學園術士.瀧川凜」的隊長技提供了基本的 2 倍人族攻擊力和生命力,配合隊友「學園怪盜.維克托」的消除技「轉換倍化」,隊伍可獲得 4 倍攻擊力及 3 倍生命力。必要時開啟技能Lv Max 的瀧川凜主動技,最高可獲 9.6 倍隊伍攻擊力。

 

 

隊員可配搭高攻型人族英雄,進一步提高隊伍攻擊輸出。配合瀧川凜的消除技「蓄能回復」,隊伍攻回兼備。

 

 

 

「時空競技場」連線香港動漫節 通關要點搶先揭密

7 月 29 日至 8 月 2 日,四時空鏡和時空之門將順序推出 5 個「時空競技場」副本,同時配合香港動漫節推出特別任務

 

 

時空競技場」副本共 5 個關卡,每關 4 層。前 3 層的敵人有些能在特定回合內削減我方攻擊力,有些則能破壞塔內精華石,元素師若善用 1.2 版本新增的「結束回合 (End Round)」按鈕,能提升儲技和排磚效率,適時爆發出高傷害,一擊殺敵。

 

▲ 善用「結束回合 (End Round)」按鈕可提升蓄能和排磚效率,爆發高傷害 

 

 

卡珊德拉現身一回副本「聖耀祭典」 

美麗的卡珊德拉傾心於太陽神阿波羅,阿波羅卻從不正視她。為追求所愛,卡珊德拉成為阿波羅的祭司,決心一生伺奉太陽。

 

 

太陽神祭司.卡珊德拉」僅需 4CP 即可啟動主動技「精石召喚.金 」,可配合需消耗金精華石開啟主動技的英雄,如「騎士君主.亞瑟」、「虛空領主.絲諾克」、「革命戰將.玄泰」,達到增傷或防禦效果。

 

 

「聖耀祭典」限完成一次,需要注意的是,關卡前 5 層的敵人有一定危險性,最終層的卡珊德拉更會反彈我方的攻擊傷害。除必要的組隊技巧外,整體等級較低的隊伍需慎重選擇首先攻擊的對象,才能順利通關。

 

▲ 新設定下大部分英雄 I 階主動技 CP 僅為 3-4,英雄間可配合使用主動技

 

全新關卡「雙子迷宮」即將推出

下週將推出全新關卡「雙子迷宮」,元素師是對雙子戰姬的猛烈夾攻俯首稱臣,還是衝破迷陣遇強愈強?謎底即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