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推出全新人像鏡頭 AF-S NIKKOR 105mm f/1.4E ED
2016-08-02

        Nikon宣佈,於今年 6 月,NIKKOR鏡頭總產量達到 1 億支!為這個於 1932 年創立的鏡頭品牌豎立起歷史性里程碑,同時宣佈推出全新 AF-S NIKKOR 105mm f/1.4E ED 大光圈中距離定焦遠攝鏡頭,以滿足專業攝影師及攝影發燒友於不同場合中的各種拍攝需求。這支鏡頭是全球首款,配備105mm 焦距及 f/1.4 光圈的自動對焦鏡頭,進一步突破影像創作界限!

 

       全新 AF-S NIKKOR 105mm f/1.4E ED兼容尼康 FX 格式,並採用了「三維高像真」設計概念,打造令人驚艷的人像及特寫照片,同時呈現夢幻般的柔和散景效果。

       此外,鏡頭的超高解像度帶來整個畫面均清晰細緻的銳利影像,加上超凡點狀光源還原能力,不論日與夜,每刻都能呈現令人屏息的風景照片。

       超卓光學效能及嶄新設計令這支 105mm 鏡頭擁有極淺的景深,締造出夢幻般的柔和散景效果。這支全球首款105mm 焦距 f/1.4 大光圈鏡頭能滿足攝影師一直以來的訴求,為人像照片注入驚艷的散景效果,散景從焦點開始流暢過渡,展現出豐富層次感。
  
 
      而NIKKOR鏡頭科技則進一步提升鏡頭效能,電磁光圈能令自動曝光更穩定精確,鏡頭亦融入了多項光學設計,大幅減低色差及眩光現象。只要一鏡在手,攝影師即可隨心創作最天馬行空的作品。
 
 
發售詳情
 
AF-S NIKKOR 105mm f/1.4E ED 將於 2016 年 8 月發售。如需更多有關全新 AF-S NIKKOR 105mm f/1.4E ED 及其他尼康產品的資訊,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