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ulu 2016全新電腦袋系列
2016-08-05

                作為工與娛樂的中樞,電是我每日必定用到的工不論你用的是筆簿型電,還是更輕巧的平板電都總有充電線、記憶裝置等等的配件是需要一併帶在身上的。

Hellolulu 全新推出專為平板電設計的POE ,以及為筆簿型電CORO 不單只可以保,前袋更配上隱磁鈕蓋掩,可快速收納配件及個人物品,後袋又可以放少量文件,一手帶走工作、學習所需的隨身工具。

兩款電腦袋均有四種顏色選擇,灰色、深藍色大方得體,適合需要外出見客的上班族,黃色、棗紅色玩味豐富,讓生活更覺輕鬆。

 

POE 平板電

 

平板電腦已不只是娛樂用的玩具,加設鍵、手寫筆之後更是工的好幫手,POE 可以為iPad Pro (9.7)Samsung Galaxy Tab S2 (9.7)等高階型提,前袋的隱磁鈕蓋掩輕輕一拉就可打開,方便快速收納,更有內間可整齊地收納各樣配件。

 

CORO 13吋電

13吋筆簿型電是不少人的流動工拍檔,CORO 可以保Apple MacBookMicrosoft Surface Pro 4等電腦,前袋的空更足以收納充電器,並有多個內口袋分USB線、耳機等配件,後袋又可以放置少量文件,隨手拿需,輕出門。

 

建議零售價:

售價

日期

POE

$298

81

CORO

$368

81

 

銷售熱點

LOG-ON

地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1號舖

電話:2917 7223

 

HMV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24

電話:2504 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