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BY DR. DRE: UNITY EDITION STUDIO WIRELESS 用音樂連結世界
2016-08-05
 
Beats by Dr. Dre (Beats) 呈獻UNITY EDITION Studio Wireless頭戴式耳機,此系列將限時限量發售。
 
 
▲COLORS REPRESENTING BRAZIL
 
每款不同設計的耳機,一側採用象徵不同國家的圖形元素,另一側配上金屬黑色的設計,兩側銜接的設計,將整個系列不同國家設計聯繫在一起。
 
▲COLORS REPRESENTING CHINA
 
Beats by Dr. Dre: Unity Edition 現正公開發售 (在美國,日本,中國和其他國家的系列 )   於 Apple.comBeatsByDre.com 網上商店發售,售價為 USD379.95
 
  
▲COLORS REPRESENTING GERMANY
 
Beats by Dr. Dre UNITY EDITION耳機結合了Beats標誌性的優質音效和創新的設計,正如音樂一樣,設計展示出獨特個性的同時,並可打破國界,連結全世界。
 
▲COLORS REPRESENTING FRANCE
 
在2016年8月6日當天,敬請關注Snapchat。 Beats將特別推出Unity濾鏡,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式中虛擬試戴為國家定製的UNITY EDITION耳機!
 
▲COLORS REPRESENTING USA
 
 

BEATS BY DR. DRE: UNITY EDITION
*每款國家版只能在該國購買
發行日期:2016年8月4日
零售渠道:BeatsByDre.com & Apple.com
售價:USD 3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