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新一代Gear VR
2016-08-22
 
        Samsung宣佈推出新一代穿戴式裝置Gear VR,繼續為用戶帶來超凡的虛擬實境體驗。新一代Gear VR加入主目錄鍵優化操作流程,提升視覺體驗至更寬廣101度視野,而且穿戴更舒適,讓用戶享受身歷其境的流動虛擬世界。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資訊科技及電訊產品業務主管及副總裁趙依音表示:「Samsung透過研發及改良完善產品線,不斷推進流動體驗的界限。新一代Gear VR從用戶體驗著手,從操作、視覺,以及穿戴觸感,全面提升視覺效果體驗,延續Samsung在可穿戴式技術及流動虛擬現實領域的領導地位。」
 
 
Gear VR充分利用Samsung旗艦手機Super AMOLED 屏幕顯示,呈現高對比度的豐富顏色,讓用戶戴上Gear VR時,色彩顯示貼緊真實世界。新一代Gear VR更將可視角度提升至101度,視野更自然、更廣及更真實。新一代Gear VR同時加強了頭部活動追蹤,並加入環迴立體聲效1,為用戶提完整的360度,像真度極高的虛擬體驗。
 
 
 
Samsung減輕了Gear VR的重量,使用戶穿戴時更舒適,同時貼面位置附有柔軟絨面海綿,適合不同面形之人士配戴。新一代Gear VR同時減少用戶移動頭部可能產生動態模糊或顫動的情況,並設60fps高畫面更新率,移動時畫面依舊清晰悅目,全面提升視體享受。
 
 
新一代Gear VR配備USB Type-C及micro USB接口,除兼容Galaxy Note7、S7、S6、Note5、S6 edge+、S6 edge及S7 edge外,更支援第三方設備如外置傳感器、OTG USB或4D體驗儀器等。Samsung Gear VR用戶亦可於Oculus下載享受超過300款高質素遊戲及應用程式,如熱門的Minecraft、Gunjack及Netflix等,全程投入無所比擬的虛擬世界。
 
 
全新Gear VR在港發售日期,以及相關建議零售價如下:

 

型號

顏色

供貨日期

售價

Gear VR

藍黑色

2016826

港幣$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