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發佈2016年秋冬系列
2016-10-18

       丹麥頂級時尚視聽品牌Bang & Olufsen旗下品牌B&O PLAY今日發佈2016年秋冬系列產品,包括限量版高端揚聲器、耳機、以及最新的無線入耳式耳機。全新系列以北歐大自然中樸實的天然色澤為色彩靈感,承繼 B&O產品作風採用真材實料,讓你隨著音樂的帶領,遠離繁囂,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汲取靈感自北歐冰島的自然景觀——川流不息的溪流、白樺樹、草叢與青苔、豐潤的土壤、礦土、火山岩、以及特有的黑沙灘,賦予Beoplay A1,H5,H7,H8及A6全新色彩。不論是高雅的深紅色,中性硬朗的棕啡色,沉靜內斂的大地黑色,還是樸實沉穩的軍綠色,都完美展現了今季大行其道的中性風與簡約風,呈現出濃郁的寫實感及自然美。
 
 
該系列的視覺影片同樣取景於冰島東部的塞濟斯菲厄澤(Seydisfjordur)小鎮,將當地令人讚嘆的風景與B&O PLAY產品完美融合,讓你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仿佛置身於雄偉壯觀的大自然中,由耳朵帶領你盡情感受那清新空氣與迷人色彩。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全新色調產品包括:
 
深紅色 – 靈感源自北歐大自然中的豐富礦土色調
 
Beoplay A1可通話便攜藍牙揚聲器 - 深紅色
由屢獲獎項的傑出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所設計的Beoplay A1是一款結合時尚外形與極致功能為一體的揚聲器。光滑圓形鋁金屬外殼,為你帶來令人驚歎的舒適手感,搭配柔軟的皮革掛繩,盡顯個人品味。
 
 
True 360 全向聲音技術確保了聲音的均衡擴散,輸出音質著實充裕,低頻兼具質感及層次,讓你隨時隨地體驗 Bang & Olufsen 標誌性的高質美妙音色。簡約設計的Beoplay A1,配上全新推出的深紅色調,帶來一股恬然優雅的氣息。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A1 售價:港幣$1,998
 
 
Beoplay H8無線主動降噪頭戴式耳機 - 深紅色
Beoplay H8是一款頂級無線主動降噪耳機,外形設計承繼 B&O 產品的工藝特色。這款線條優美、靈巧輕盈的頭戴式耳機,採用創新高韌度陽極氧化鋁,更配以天然皮質,確保絕對的舒適配戴。Beoplay H8耳機之鋁質觸控介面操作手勢簡單,同時擁有超長的電池續航能力。主動式抑噪功能可讓你不再受外界干擾,讓你盡享輕盈自在的個人無線音樂體驗。
 
 
2016年秋冬,BeoPlay H8全新深紅色款。舒適的記憶棉緊貼你的耳朵,配以高雅的深紅色真皮皮革,搭配精細拋光的陽極氧化鋁觸控介面,低調卻帶高貴格調。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H8 售價:港幣$4,488
 
 
黑色 - 源自北歐大自然中的火山岩以及黑沙灘
 
Beoplay A1可通話便攜藍牙揚聲器 – 黑色
Beoplay A1專為流動生活設計,採用極具設計感的圓形鋁金屬面外罩和Bang & Olufsen高質水準的音色,設計堅固,防塵防濺。True 360全向聲音傳送技術確保了聲音的均衡擴散,高達2X140Hz最大音樂輸出功率,讓其精巧的體積卻能發出超越想像的音質,量感十足,分析力極強。可達 24 小時的播放時間,體積小巧讓你一手掌握,隨時隨地細意欣賞音準細節。
 
 
全新黑色款A1系列猶如黑色岩石般圓潤與穩重,讓小小的身體爆發出飽滿而澎湃的力量,令人驚歎與喜愛。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A1 售價:港幣$1,998
 
 
軍綠色 - 源自北歐大自然中的草叢與青苔色調
 
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 –軍綠色
Beoplay H5 精心為擁有熱愛生命、喜愛運動的音樂愛好者精心設計,無論身處任何環境,用家都可以聆聽到澎湃美妙的音樂節拍。專屬Beoplay應用程式可因應不同地方或場合,讓你自行調較不同音效場景設置,享受另一番的音樂體驗。防塵防濺設計能保護耳機免受雨水及汗水入侵,獨特吸磁待機功能不但延長電池的持久度,同時兼顧了潮流型格設計,成為外出必備時尚配件。
 
 
2016年秋冬,品牌為這款備受歡迎的無線耳機注入新的色彩——軍綠色,酷型又充滿活力,成為健身、散步、逛街,甚至戶外探險的潮流裝備。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H5 售價:港幣$ 2,198
 
 
Beoplay A6一體式高級音樂系統 –軍綠色網罩
BeoPlay A6破格新穎的設計,顛覆了喇叭傳統。獨特的弧面流線型設計,配上時尚優雅的優質羊毛混紡網罩,專為追求品質生活的你而設。喇叭擁有廣寬的音域、藍牙連接與觸控操作介面,充分實現了品味生活的慾望。
 
 
2016年秋冬,B&O PLAY特別推出全新軍綠色網罩。低調優雅的軍綠色可搭配不同家居風格,令你在家輕鬆地享受高質素Bang & Olufsen標誌性的聲音,全程投入音樂世界之中。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A6 網罩 售價:港幣$ 1,198
 
 
棕啡色- 源自北歐大自然中極富紋理的泥土和草地色調
 
Beoplay H7無線貼耳式耳機 –棕啡色
Beoplay H7完美結合了簡約時尚設計、奢華耐用材質及出色悅耳音質。Beoplay H7充分突顯音色的強烈真實感及清脆動人的音質,讓你體驗無線的Bang & Olufsen標誌性聲音的樂趣。除了獨特時尚的外觀,耳機還富有超卓的續航力。只要於耳機兩側的金屬觸控操作介面上作出簡單的手勢,便可輕鬆播放音樂和接聽電話。
 
 
在秋冬大行其道的棕啡色,成為今季Beoplay H7的全新款式。堅固輕盈的機身搭以奢華沉穩的棕啡,盡顯秋冬時尚魅力。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棕啡色Beoplay H7 售價:港幣$ 3,488
 
 
 
 

關於B&O PLAY

B&O PLAY秉承Bang & Olufsen 數十年來的卓越設計、精緻工藝與產品創新的優良傳統,以一貫的設計理念創造時尚型格的全新產品系列,滿足現代好動而又生活繁忙的都市人追求經典風尚產品設計的需求。B&O PLAY系列旨在為用戶打造易於使用的產品,無論在家中還是在路上,都能輕鬆融入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