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為α系列相機攝影師推出全新無線電閃光燈系統
2016-10-25

        Sony宣佈推出全新無線電控制閃光燈系統,以滿足α相機專業用家及資深業餘攝影師日益增加的需求。全新閃光燈系統包括無線引閃器FA-WRC1M及無線接收器FA-WRR1,專為兼容Sony α可換鏡頭相機及外置閃光燈而設。

 
全新無線電閃光燈系統最大接收範圍距離為 30 米,適用於TTL、手動或群組模式等拍攝情況,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無線閃燈體驗。全新系統最多可對應總共5組包括15個獨立閃燈 ,令攝影師有更大的創作空間以拍攝他們心目中的畫面。
 
 
用戶能透過無線引閃器手動控制遠處閃光燈的拍攝模式、閃光比例以及曝光補償,而引閃器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能顯示與每個接收器的連接狀況,方便一人或拍攝小隊使用。
 
 
用戶還能透過系統於30米內使用另購的多端連接線VMC-MM1遙距釋放多部相機 的快門,適合體育運動及野外生態攝影師用於拍攝各式各樣的重要時刻。
 
 
全新閃光燈系統支援同步閃燈速度達1/250   秒及高速閃燈同步(HSS)。閃光輸出以1/3 EV級遞進 ,並設有閃光級別達25級(1/1, 1/2, 1/4, 1/8, 1/16, 1/32, 1/64, 1/128, 1/256)供用戶選用。
 
 
新系統專為需要使用不同設置以及多重光源的攝影師而設,能分別控制不同的閃光燈以營造特別的閃燈效果。
 
 
通過全新無線電控制系統,用戶不必擔心於強烈陽光或物理障礙下,使用紅外線觸發可能導致的問題。閃光燈系統亦是防塵防潮,適合於不同的戶外環境下使用 。
 
 
全新無線電閃光燈系統易於攜帶,方便經常需外出工作的用戶如婚禮攝影師等使用,免除將影樓閃光系統搬出戶外的不便,而效果同樣出色。
 
 
Sony全新無線引閃器FA-WRC1M及無線接收器FA-WRR1十月底公開發售,售價分別為港幣2,790元及港幣1,590元,而多端連接線VMC-MM1則以港幣220元發售。
 
顧客查詢,請致電 Sony 銷售及服務熱線:(852) 2345-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