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推出革新改進版的VR GO BACKPACK及十週年特別版產品
2016-10-26

      ZOTAC International 今日於香港美麗華酒店舉辦產品新聞發佈會、ZOTAC 世界盃邀請賽並推出特別版產品,以慶祝科技卓越十週年。

 
「我要感謝各位員工在此次活動及過去 10 年中所作出的努力,」ZOTAC International 行政總裁王錫豪先生表示。「自從在我們產品印上ZOTAC 商標以來,我們從未停止過提升品質的步伐。我們的終極願景是將 ZOTAC 融入我們使用的所有科技當中。」
 
▲ZOTAC International 行政總裁王錫豪先生
 
本次產品新聞發佈會於香港舉行,屆時將推出來自主產品線中的三款特別版限量產品,分別是顯示卡、迷你電腦及 SSD。這些產品在設計及效能上截然不同,與其同等產品相比效能更高,並且新增全新功能。屆時,大家期待已久的 ZOTAC VR 背包 VR GO 也將首度亮相。
 
 
四款新品中第一款是 ZOTAC GeForce GTX 1080 ArcticStorm Thermaltake 10 週年紀念版。這款終極液體冷卻顯示卡是 ZOTAC 設計與 Thermaltake 工程的智慧成果。此卡的基礎是在於提供 16 相供電(替代傳統的 8+2相供電)的全新電路板,在更快速度下顯著增強功率調節。另一個可增強用戶控制的功能是支援雙 BIOS 並透過 FIRESTORM 實現 BIOS 切換功能。
 
 
「我們非常榮幸能與 ZOTAC 合作打造 ZOTAC 10 週年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這張卡擁有終極散熱方案。我們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聯手打造更出色的產品。」Thermaltake 行政總裁及董事長 Kenny Lin 說。
 
 
每張 ZOTAC GeForce GTX 1080 ArcticStorm Thermaltake 10 週年紀念版顯示卡均搭載限量版 ZOTAC SLI HB Bridge。ZOTAC SLI HB Bridge 以 NVIDIA SLI HB 技術為基礎,用於 NVIDIA Pascal™ 架構的顯示卡之間實現高頻寬傳輸。
 
 
此外,迷你電腦系列搭載全新 10 週年紀念版 MAGNUS EN1080,是在第二代液體冷卻遊戲電腦中取得的重要進展,也是 ZOTAC 小型電腦液體冷卻解決方案的新篇章。這款首屈一指的小巧迷你電腦採用市面上最強勁的顯示卡 - GeForce GTX 1080,提供卓越的遊戲及娛樂效能。
 
 
MAGNUS EN1080 採用 ZOTAC 10 週年紀念版外殼,此迷你電腦 3 個側面上的 SPECTRA 照明系統令其光芒四射。造型新穎的 SPECTRA程式與 MAGNUS EN1080 相輔相成,首次使用戶可以監控其迷你電腦,並實現 SPECTRA 照明訂製。
 
 
如今,ZOTAC SONIX SSD 運行速度更快,外型更加閃亮。10 週年紀念版 SONIX SSD 可提供無可比擬的資料傳輸速度,讀取速度可高達 2,800 MB/s。ZOTAC 10 週年特別版的速度比上一代提高超過 10%,進一步提升了資料傳輸功能。LED 燈讓 SONIX 璀璨奪目,運行時將更觸目。
 
 
更值一提的是,ZOTAC VR GO 背包經全新改版後,設計風格更時尚、更易於使用的功能及卓越的 VR 效能。上一代 VR 背包憑藉前所未有的功能,讓 VR 用家脫離電線羈絆,在 2016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轟動一時。全新 VR GO 背包更輕、更耐用且更易使用。
 
▲網絡紅人達哥及Ka Ching
 
憑藉裝置內配備的 GeForce GTX 1070,遊戲及 VR 效能實現巨大飛躍。VR GO 具有電池熱插拔功能,可確保連續使用。此外,電線整理與主機箱體一樣簡單,將為您打造輕鬆的 VR 體驗。HDMI 及 USB 輸出位裝置於機箱頂部,並可將收藏閒置的電線。
 
 
在奠定未來基礎的道路上,ZOTAC 不僅堅持創新硬件,還始終堅持創新方向。ZOTAC 注重多平台開發,其中包括值得信賴的顯示卡及運算解決方案,同時,ZOTAC 致力突破界限,打造市場導向型科技、產品及服務。
 
▲ZOTAC VR GO Backpack (ZOTAC VR GO 背包)
售價:待定 (暫定於12月推出) 
 
  
▲ZOTAC GeForce GTX 1080 ArcticStorm Thermaltake 10 週年紀念版顯示卡
售價:待定 (暫定於11月底推出)
 
 
▲ZOTAC 10 週年紀念版 MAGNUS EN1080 迷你電腦
售價:待定 (暫定於11月底推出)
 
 
 
▲ZOTAC 10 週年紀念版 SONIX SSD
售價:待定 (暫定於11月底推出)
 
 
銷售點:稍後公佈
 
官方網站:www.zotac.com
 
關於ZOTAC International (Macao Commercial Offshore) Limited
ZOTAC乃取「zone」與「tact」兩字個的組合。這兩個字正說明我們的技術實力和經驗,以及我們的創新和獨特方法。ZOTAC成立於2006年,我們堅守電腦相關產品的品質,包括顯示卡、主板、微型電腦和創新的配件。我們致力追求嚴格標準和卓越不凡,正是我們成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