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飛利浦空氣清新機系列
2016-11-01
 
       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期,不要以爲單靠清潔家具或是使用消毒噴霧就能確保家人安全,要徹底保障你的家人健康,一定要從空氣—病毒的主要傳播媒介入手,令細菌病毒在你家門前止步。
 
▲Philips 空氣清新機 AC4372                                                               ▲加濕空氣清新機 AC4081
 
Philips 飛利浦空氣清新機系列,當中暢銷型號Philips空氣清新機AC4372及Philips加濕空氣清新機AC4081以創新Vitashield IPS 微護盾空氣淨化系統,高效過濾各種致敏原、甚至流感、禽流感、退伍軍人症等病毒,即使面對各種流感病毒,保障家人健康不再是虛無縹緲的承諾,從今天起給家人築起一道真正有效抵禦細菌病毒的健康防綫。
 
 
全自然淨化技術   15分鐘快速過濾99.9%病毒   無臭氧排放
Philips 空氣清新機 (AC4372) 採用創新的VitaShield IPS自然空氣淨化技術,配備4重過濾設計,除高效過濾微塵、香煙、花粉等過敏原及甲醛外,更可15分鐘快速過濾99.9%1的病毒,以及去除空氣中大於20納米的有害物質,包括流感、禽流感、乙型肝炎、SARS冠狀病毒、退伍軍人症病菌等,為您和您的所愛提供納米級空氣防護,免受室內污染物的侵襲,時刻呼吸清新空氣。
 
 
此外,Philips  VitaShield IPS技術採用自然過濾,以精細的濾網淨化空氣而不會排放出離子或有害臭氧,全面呵護家人健康。VitaShield IPS技術可有效去除99.9%室內空氣的病毒及細菌,有助改善頭痛、咳嗽、皮膚瘙癢等煩惱。
 
 
智能感測器 時刻監測空氣質量
Philips 空氣清新機備有智能空氣質素感測器,能按照室內空氣狀況自動調節風速。四色顯示燈將即時反映室內空氣質素,讓無形的空氣,從此一目暸然,給你加倍安心。
 
 
此外,空氣清新機設有濾網清洗/更換提示功能,適時提醒您更換濾網,確保時刻呼吸清新空氣。此外,產品的童鎖功能可防止小童意外更改產品設定,爲家中有小孩的家長釋除疑慮,確保安全。
 
 
 Philips 空氣清新機 AC4372 產品特點:
 
 
卓越的淨化效能
 
  • 前層濾網:捕捉較大顆粒如人的頭髮,寵物毛髮等
  • 全效濾網:去除灰塵、花粉和病毒
  • 蜂巢式活性碳濾網:吸附異味和有害氣體
  • 高效HEPA濾網:連同其他濾網,去除細小的灰塵、煙味、細菌和病毒
 
創新智能系統
 
  • 可調節空氣質素感測器敏感度
  • 自動模式運作,無需調校即可因應空氣質素以相應風速操作
  • 濾網清潔/更換提示功能及清新空氣保護鎖
  • 光線感測器於夜間自動關熄所有操作顯示燈
 
簡單的運作
 
  • 4色LED空氣質素顯示燈;1/4/8小時的定時設置器;童鎖;5段風速設定
 
Philips 空氣清新機 AC4372
售價:HK$4688
查詢: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房間面積:65平方米
 
 
 
 
Philips 加濕空氣清新機 AC4081
Philips 加濕空氣清新機AC4081採用VitaShield IPS2空氣淨化技術,過濾細小至20 納米病毒等有害物質,包括流感、禽流感、乙型肝炎、SARS冠狀病毒、退伍軍人症病菌、PM2.5、致敏原等。另備德國科技研發的複合全效HEPA濾網及NanoCloud加濕功能,迅速在2小時内過濾超過99%病毒1,自然加濕同時爲你全面過濾空氣中對身體不良的雜質。
 
 
Philips 加濕空氣清新機另設内置微粒及濕度感測器有效監測室内的空氣及濕度,配合智能空氣感測器就能自動調節合適的過濾速度及加濕量。要是希望根據實際需要調整清新機的運作,也可以參考内置的3種顯示室内空氣質素的顯示燈,再自行調較功能。
 
 
針對不同用家的需要,Philips 加濕空氣清新機AC4081設有3種濕度設定、4種風速及全自動模式可供選擇,用家可按不同需要自行調校過濾速度及開關加濕功能。Philips 加濕空氣清新機設計輕巧,方便於面積較小的地方使用,尤其適合小家庭或是個別房間使用。
 
 
Philips 加濕空氣清新機 AC4081
售價:HK$3688
查詢: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