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gi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The Headphone
2016-11-16

        繼今年7月Bragi推出全港首部支援多平台Hearables微電腦智能耳機The Dash後,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今日宣佈Bragi於香港發行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The Headphone。

The Headphone有如精簡版的The Dash,可連接藍牙裝置,播放音樂及接聽來電等。電池續航力延長至6小時,更配備樓氏動鐵單元(Knowles Balanced Armature Driver)及骨傳導麥克風(EarBone Microphone),為對音質有要求的用戶帶來清澈悅耳的聲音,並提高通話時的清晰度。

Bragi亦為The Headphone換上實體按鈕,令整體操控變得更簡單直接。

另外,Bragi將於11月21日推出The Dash更新軟件OS2.2,為The Dash帶來更完善的用家體驗包括更穩定的藍牙連接、更準確的心律測量及更多嶄新功能如:Windshield、MyTap Beta及Versant進階語音技術,造就全新高智能體驗。
 
▲LRT GeneralManager Leo Chan
 
動鐵單元加近磁場技術,無界限享受音樂
Bragi全新無線藍牙耳機The Headphone以簡約時尚為主,同時亦追求無線裝置所帶來的方便和流動性,滿足對音響和生活品味有高要求的人士。
 
 
智慧型無線耳機採用安全穩定及多年用於助聽器的「近磁場感應 (Near Field Magnetic Induction,NFMI)」技術,右邊耳機先透過藍牙技術連結手機,再將左聲道的聲音以超低延遲磁場傳送到左邊的耳機。
 
 
The Headphone更具備「樓氏動鐵單元(Knowles Balanced Armature Driver)」,讓用戶可以在藍牙範圍內的地方盡情享受無束縛的高品質音響以及清晰通話體驗。
 
 
實體按鈕,隔音極佳
另外,Bragi在The Headphone 採用了新的三顆實體按鍵設計,讓The Headphone用家可以更加容易控制音樂播放,調節音量,接聽電話以及啟用語音命令,如Siri,令整體操控變得更為簡單實在!
 
 
The Headphone的隔音功能甚佳,加上具備「音頻透明度(Audio Transparency)」模式,可以在啟動後在保持音量的水平情況下,仍然能聽到周邊聲音,讓用家注意周圍環境,減低意外發生的機會。The Headphone更具備Versant進階語音技術,大大增強通話質素。
 
 
Comply隔音耳棉,配合用家的各項需要
為顧及每位用家對耳機舒適度的追求,Bragi經過精心測試與優化,為每套The Headphone配備了共三款不同大小的耳膠和耳棉,能切合耳道大小不同的用家。耳棉方面更是採用專業級美國知名品牌Comply™為Bragi 設計的專屬隔音耳棉,提供最佳的音效。
 
 
耳機另配備防汗防雨水設計,用家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陶醉於音樂世界。The Headphone亦擁有超卓電池續航力,比同類真正無線耳機更為持久,足夠支援6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以及長達250小時的備用時間。隨機更附有精製的磁吸式收納盒,方便用家攜帶及保存耳機。
 
 
凡選購Bragi – The Headphone的首批買家,即送收納盒免費刻名服務一次(價值HK$88),在收納盒刻上獨特的名字或信息(最多10個英文字母),及享有專屬您獨一無二的BRAGI HK Product X Fitness健身訓練課程乙堂 (價值HK$288)。課程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http://truewireless.hk/bragi/class/ 
 
 
 
The Headphone主要功能規格:
 
  • 採用藍牙4.0技術 
  • 纖細輕型的時尚設計
  • 支援IOS、Android及Window10裝置
  • 樓氏動鐵單元(Knowles Balanced Armature Driver)
  • Versant進階語音技術
  • 音頻透明度,可接收周邊環境聲音 (Audio Transparency)
  • 配有三款不同大小耳膠和美國知名品牌Comply的耳棉,切合不同用家需要
  • 防汗防雨水設計
  • 長達6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及250小時備用時間,充電時間少於2小時
  • 內置骨傳導麥克風,提供清晰通話
 
▲LRT ProductManager Kit Cheung
 
The Dash推出全新軟件OS2.2 功能更進化
Bragi將於11月21日推出The Dash更新軟件OS2.2,除帶來更穩定的藍牙連接,更準確的心律測量外,更新增卓越的全新功能:Windshield、MyTap Beta及Versant進階語音技術。
 
 
Windshield,即 「音頻透明度 (Audio Transparency)」的進化版,只需在音頻透明模式開啟的情況底下,再向前輕掃左邊耳機一下,便能開啟防風功能,隔除風聲,用家能夠同時欣賞到音樂和聽到周邊環境的聲音,注意安全。
 
 
Bragi亦考慮到運動用家的需要,推出全新功能MyTab Beta,用家只需輕觸臉頰兩下,便能啟動及使用Siri或Google Now,造就全新高智能體驗!更新OS2.2後,更可進一步透過Versant技術,增強通話時的清晰度。
 
 
產品供應及售價:
Bragi The Headphone全新無線藍耳機於即日起可到truewireless.hk/bragi 優先預訂或在12月初於各大零售店以零售價$1,398購買。首200名於truewireless.hk 網上預訂的用家更可獲贈RidleyProTM Sport Sleeve運動收藏袋(價值HK$98)。
 

產品 / 型號

售價

Bragi – The Headphone

凡選購Bragi The Headphone的首批買家,即送收納盒免費刻名服務一次(價值HK88),在盒上刻上獨特的名字或信息(最多10個英文字母),及享有專屬您獨一無二的BRAGI HK Product X Fitness健身訓練課程乙堂 (價值HK$288)

HK$1,398

Bragi - The Dash (黑色或白色)

凡選購Bragi The Dash的買家,即送充電盒免費刻名服務一次(價值HK88),在充電盒刻上獨特的名字或信息(最多10個英文字母)及享有專屬您獨一無二的BRAGI HK Product X Fitness健身訓練課程乙堂 (價值HK$288)

HK$2,498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LRT)

查詢電話:+852 2395 3913

率先網上預訂:truewireless.hk/br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