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聖誕歌單 與摯愛共度浪漫佳節
2016-12-08
 
        隨著花蝴蝶Mariah Carrey 與青春偶像Justin Bieber合作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開始在大街小巷播放,我們即將迎接全年最令人期待的節日 ─  12月的聖誕佳節。
 
 
為了歡慶即將來臨的聖誕節,Spotify 在「曲風與情調 (genres & moods)」貼心提供「聖誕快樂」系列歌單,讓您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相信大家都能從《白色戀人》浪漫聖誕》《Winter K-Pop》找到喜愛的聖誕歌單。無論與好友或家人一起慶祝,都可以依照您的心情從「聖誕快樂」系列歌單中選擇和享受最佳的節慶音樂。
 
 
除此之外,Spotify的另一個驚喜, This is: Santa Claus 特製歌單已經上線。歡迎前往點播,讓應節的音樂帶給您更多歡樂。

 

Spotify 為您精心準備不同的節慶音樂,並誠摯希望您開心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