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將於全球推出全新內置相機與大家共渡佳節
2016-12-16
 
        Messenger今天推出一款全新、更快、更容易使用及配備了藝術作品與特別效果的相機,令對話體驗昇華。全新的工具將於未來數天內於全球推出,讓用戶可享通訊應用程式的最新體驗。通訊方式更趨著重視覺,事實上,每天也有超過25億emojis、相片、貼紙和影片在Messenger上發送。
 
 
相機在某程度上已經逐漸取替鍵盤。鑒於愈來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Messenger,Messenger特意推出全新的Messenger相機,令通訊應用程式更快、更簡易和傳送更多有趣的相片和影片。
 
 
 
現在,用戶可以更快、更容易地捕捉和分享事情發生的瞬間。試想想Messenger相機成為一個內置於信箱的強大新工具。要使用全新Messenger相機只是一步之遙,無論用戶已經在對話中或是剛開啟應用程式,快門按鈕永遠在螢幕的中央(它已經穿上節日新裝);輕按照相、長按拍片。
 
 
Messenger亦設立了一個位置存放新的藝術作品和特別效果。首次登場的3D濾鏡和特別效果,令用戶可以輕而易舉地將一張全螢幕圖片充滿藝術效果和令文字變成一件藝術品。用戶可以在自拍照中把自己變成馴鹿,或者在雪中嬉戲,又或只是簡簡單單問問朋友在做什麼,Messenger相機特別效果是令訊息添上一層歡愉的完美方法。
 
 
除此之外,Messenger提供了數以千計的貼紙、框架、色片和效果任君選擇。如若在眾多選擇中找不到一個稱心如意的,用戶可以自製一款。Messenger已經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具影響力人士合作,邀請他們把的自己風格加入在自製工具中。
 
 
Messenger預留了一個位置,讓用戶把文字信息變得更有趣。快門附近的調色板圖案為Messenger的獨家功能,並將用戶帶到一個空白框框。在此,用戶可以為文字短訊添加藝術作品與貼紙,不費吹灰之力便可為對話添加愉悅。
 
 
若用戶喜歡的話,仍然可以發一個簡簡單單、只有文字的信息。Messenger仍然保留用戶一直以來認識和喜歡的功能。醇厚綿密的微妙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