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支援Qi和PMA無線充電保護殼 mophie juice pack air for iPhone 7 & 7 Plus
2016-12-20

 
         一度獲蘋果認證的充電品牌mophie 自iPhone 4系列開始推出多個juice pack充電保護殼,一直深受智能手機用家愛戴,成為了美國銷量冠軍充電殼品牌。
 
 
LRT宣佈推出專為iPhone 7 及 7 Plus用家而設的mophie juice pack air 無線充電保護殼,是全球首個可支援Qi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和PMA (Power Matters Alliance)無線充電規格的電池保護殼。
 
 
它避免您的iPhone 7及7 Plus受到任何碰撞或刮花,更為您提供高速的充電輸出及更強大的電池容量,充分提升您的iPhone 7及7 Plus 的續航力,享受更多的智能新體驗。
 
 
 
支援Qi及PMA無線充電規格  全美國銷量No.1
mophie juice pack air iPhone 7 & 7 Plus是首個支援 Qi 和PMA無線充電規格的電池保護殼。其內置的磁力設計適用於任何一款mophie charge force 的充電配件或市場上任何支援Qi 和PMA規格的充電產品。特別的是,只要將juice pack 放於Qi及PMA制式的無線充電器上,便不需任何充電線也能做到自動充電,讓用家享受無線充電的新樂趣。
 
 
mophie juice pack air充電保護殼設計獨特,沿用 iPhone 7 & 7 Plus 的邊位設計,同時特別加強手機四角的保護範圍,全面貼身保護機身之餘,亦盡顯iPhone 7 & 7 Plus 獨特的線條設計。加上內置的避震Bumpers,為您的手機作出雙重保障,大大減低了手機被刮及碰撞帶來的損耗。
 
 
它亦同時加入micro USB插口,可一邊充電,一邊同步數據。而外置按鍵pass-through buttons,包括:音量鍵、開關鍵以及靜音鍵,完美地融入設計中,與您的iPhone合二為一,使用時更得心應手。
 
 
2年原廠保養  續航力超卓
juice pack air 配以高速的 1A 充電輸出及分別提供iPhone 7 & 7 Plus 的2,525 mAh和2,420充電容量,通話時間更大幅度由iPhone 6系列只支援14通話小時,雙倍提升至27小時或以上。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享受超過77小時或以上的音樂播放時間和22小時或以上的影片時間。
 
 
即使經過一整天漫長的會議或活動,亦毋需擔心電力的問題,其LED 提示會顯示剩餘電量及充電的情況,讓您有充足電力迎接每天的挑戰。mophie juice pack air另設有黑、金、玫瑰金、藍、PRODUCT (RED) 紅色等五款顏色及2年原廠保養,信心保證,貼心為用家作出無微不至的照顧。
 
 
Charge Force充電組合配件  隨時隨地享有用之不盡的電量
mophie charge force系列擁有不同的Charging Solution 配件,無論身處任何地方,都一一為用家如常充電,極致提升iPhone的續航力。透過juice pack air的磁力設計,Charging Solution 配件可完全吸穩手機,不論水平或垂直擺放手機,甚至360度隨意轉動手機也不成問題,依然能夠繼續充電。
 
 
當置身於家居休息時,可以將手機放上powerstation wireless或charging base充電配件上,全程無需Lightning插線,即可自動充電。設有10,000mAh 的powerstation wireless更無需駁上AC電源,即可為您的iPhone及juice pack air充電,另設有優先的充電次序,巧妙地先為手機充電,其次是juice pack air。至於在辦公室工作或駕駛時,總是發覺手機電力耗用得很快,此時用家便可分別選擇Desktop Dock 和Vent Mount充電配件補充電量。
 
 
hold force磁石式配件  令iPhone變成多功能裝置
平時的低頭族永遠「機」不離手,更何況在瘋狂逛街的時候,根本無法清空雙手,每次找錢包必定七手八腳。mophie 了解用家需要,貼心推出了兩個系列的base case,分別是base case wrap及base case grad。
 
 
保護殼內置磁力設計可連接一系列的hold force配件,例如hold force wallet可以將您的現金、信用卡、八達通和ID卡一併放於您的手機保護殼,令您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hold force powerstation plus mini則可提供4,000 mAh 額外的電量,而hold force folio則可將您的base case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書形保護套,真正將您的iPhone變成一個多用途的隨身設備。
 
 
同場加映  power capsule配件充電盒
無論您在去運動或旅行的途中,mophie power casuple絕對是你充電的好幫手。它內置1,400mAh電池可以為無線耳機、健康手帶及可穿戴的配件( fitbit 或 apple watch )保持足夠的電力,以便他們專心準備好接下來的操練及旅程。
 
 
其Pass through 的充電功能更可同一時間為你的配件同充電盒充電,其LED充電提示燈亦可顯示充電盒剩餘電量及充電狀態,省時方便。
 
 
多重測試驗證 安全信心保證
mophie產品採用最先進充電技術Charge Vault Technology,能夠長時間充電之餘,其電池壽命亦比市場上的其他電池更可靠耐用。即使在購買一年後才使用,mophie充電產品仍能保留平均75%的電池容量。
 
 
另外,mophie每個產品必須進行三重測試驗證,分別於三個不同的生產階段進行測試,以確保產品達至最佳的效能、最多的儲存量和最可靠持久的性能。mophie充電產品亦採用頂級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該設計提供電池最高效的電量,用家可重覆充滿超過500次。
 
 
mophie juice pack air for the iPhone 7 & 7 Plus充電保護殼主要功能規格:
 
  • 支援市場上 Qi 和PMA規格的無線充電器
  • 電池容量: 2,525 mAh (iPhone 7) / 2,420 mAh (iPhone7 Plus)
  • 重量:3.17 oz (iPhone 7) / 4.23 oz (iPhone 7 Plus)
  • 體積:2.80 in x 4.14 in x 0.66 in (iPhone 7)、3.22 in x 6.71 in x 0.61 in (iPhone 7 Plus)  
  • 最長通話時間: 27小時 (iPhone 7) / 33 小時 (iPhone 7 Plus)
  • 最長網絡使用時間: 23小時 (iPhone 7) / 20小時 (iPhone 7 Plus)
  • 最長播影時間: 25小時 (iPhone 7) / 22 小時 (iPhone 7 Plus)
  • 最長播音時間: 77小時 (iPhone 7) / 94 小時 (iPhone 7 Plus)
  • charge vault technology確保電池更耐用
  • 設有micro USB充電插口,可同時充電及同步iPhone
  • LED顯示燈提示充電殻剩餘電量及充電進度
  • 擁有mophie 原廠2年保養,信心保證
  • 顏色選擇:黑、金、玫瑰金、藍、PRODUCT (RED) 紅色五款

 

 
mophie juice pack air充電保護殼於12月底有售,更可於LRT體驗中心weareready.hk 親身體驗及選購。
 
產品
適合型號
零售價
mophie juice pack air 充電保護殼
(備有黑、金、玫瑰金、藍、PRODUCT (RED) 紅色五款)
 
 
 
iPhone 7 &
7 Plus
HK$ 798
mophie hold force wallet (wrap / grad)
(wrap 備有黑、灰、藍、橙、湖水綠五款)
(grad 備有黑、金、玫瑰金、銀、藍五款)
HK$ 158
mophie hold force powerstation plus mini
充電 (備有黑色)
HK$ 498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HK$ 798
mophie power capsule
N/A
HK$ 298
 
產品查詢: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LRT)
電話:+852 2395 3913 / www.leade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