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etflix超英劇《漫威鐵拳俠》三月隆重登場
2017-02-08
 
       Netflix 2017年重頭超英劇《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發布五張全新劇照。劇集將於2017年3月17日美國太平洋時間上午12時01分(即香港時間同日下午4時01分)全球隆重首播。
 
 
 
 
部份劇照中可見Daniel Rand/Iron Fist(由Finn Jones飾演)以不同造型現身。
 
 
 
 
《漫威鐵拳俠》是繼現於Netflix上熱播的《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及《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第四套Netflix之Marvel系列動作電視劇。劇集共十三集,每集一小時。
 
 
另外, Netflix亦會獨家上映《Marvel’s The Defenders》,集結當中四名超級英雄,講述他們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
 

關於《漫威鐵拳俠》
失蹤多年的Daniel Rand(由Finn Jones飾演)重返紐約市。他以頂尖的功夫以及其鐵拳的超能力,打擊在腐敗的紐約市內的罪案。
 
如欲獲取更多有關《漫威鐵拳俠》的最新資訊,請瀏覽以下官方社交網站或登入Netflix傳媒中心media.netflix.com
 
如欲知更多有關於Marvel’s的資訊,可瀏覽官方網站: www.Mar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