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全新Beoplay A2 ACTIVE便擕式藍牙揚聲器
2017-02-11
 
       丹麥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旗下品牌B&O PLAY宣佈為最暢銷之一的藍牙揚聲器家族增添一名新成員:Beoplay A2 Active,為便擕式藍牙揚聲器帶來更多嶄新體驗。
 
 
全新的Beoplay A2 Active新增防濺防塵功能及充電速度更快的USB-C充電介面,更配備兩條靈感來自於NATO、個性時尚及堅固強韌的聚醯胺編織帶,盡顯個人品味,讓你可隨時隨地享受時尚音樂盛宴。
 
Beoplay A2 Active採用全新聚醯胺編織帶
 
B&O PLAY資深副總裁Henrik Taudorf Lorensen表示:「全新Beoplay A2 Active的兩條編織帶子設計靈感主要源自於英國士兵在二戰期間所佩戴的極其耐用的錶帶。除了添加新的防濺防塵技術之外,新的編織帶子更擁有時尚的外型設計,彰顯了Beoplay A2 Active設計的多功能性,為消費者帶來時尚嶄新的音樂體驗。」


 
Beoplay A2 Active 自然色
售價為港幣3,388
 
 
Beoplay A2 Active 砂石色
售價為港幣3,388
 


不一樣的隨身音樂體驗
Beoplay A2 Active由著名的丹麥工業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她憑藉華美的北歐美學風格獲得全球消費者的認識及肯定,Beoplay A2 Active擁有True 360 全向聲音技術,僅重1.1千克同時備有持久的電池續航力,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盡享強大效能。
 
Beoplay A2 Active 自然色
 
Beoplay A2 Active砂石色
 
 
Beoplay 應用程式來調節場景音效
Beoplay A2 Active 能兼容Android、Iphone及Apple Watch上的Beoplay應用程式。透過該應用程式連接兩部相同的揚聲器,體驗真正的音樂盛宴,享受猶如身歷其境的逼真環迴音效,將音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同時,你更可透過各種不同個人化的選項來設置屬於自己獨一無異的揚聲器。
 
  • Bang & Olufsen的聲音工程師為Beoplay A2 Active創造了各種不同的音效:「客廳」、「派對」、「播客」以及「我的最愛」。
  • 用戶可以透過簡單有趣的B&O PLAY ToneTouch介面自行調節音調及聲場,同時更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尋找並調整最適合當時環境的設置。一旦確認設置,Beoplay A2 Active將會儲存該次設置直到下次調整。
  • 連接上Beoplay A2 Active,Beoplay應用程式能讓你更方便地查看揚聲器剩餘的電量。
  • 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控制音樂(播放、暫停、前進、後退),亦可以為揚聲器設置個人化的顏色及名稱。
  • 將Beoplay A2 Active連接上Beoplay應用程式後,用戶還可以透過無線的方式更新應用程式。
  • 為進一步提升個人化體驗,用戶亦可以另外購買皮革帶替換帆布帶。


Beoplay A2備有自然色和砂石色兩款,現已開始發售,售價為港幣3,388元。.
 
 
B&O PLAY 網站:www.beopl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