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全新Beoplay H9自動降噪頭戴式無線耳機
2017-02-11
 
       丹麥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旗下品牌B&O PLAY 推出全新Beoplay H9自動降噪頭戴式無線耳機,音質清晰細膩且外型優雅時尚,為市場帶來更優質的耳機選擇。
  
 
這款設計精美的無線包耳式耳機完美結合了精湛製作工藝、非凡舒適體驗與領先的降噪功能(ANC),讓你可遠離城市喧囂,沉浸於B&O  PLAY帶來的完美音樂體驗。
 
 
Beoplay H9 採用無線包耳式設計,配以奢華輕盈的真皮材質,讓整體造型更具表現力。耳機採用堅固輕巧的鋁框並裹以牛皮縫製。柔軟的小羊皮包裹著記憶棉,輕輕的覆蓋在你的耳朵上,大大提升舒適感與透氣性,讓你隨時隨地輕鬆享受音樂盛宴。
 
 
除了能提供長時間的舒適佩戴體驗,該耳罩更配備卓越的隔音功能,無論身處於嘈雜的環境當中,自動降噪控制(ANC)技術也能輕易隔絕大量高頻噪音,讓你細聽音樂上每個美妙旋律,免受噪音影響。
 
B&O PLAY推出全新Beoplay H9,引領生活時尚
 
 
探索新聲寧靜細嘗極致音色
Beoplay H9右耳罩處的觸摸介面簡潔清晰,並採用了陽極氧化鋁材料,僅需輕輕一按或滑動觸摸介面即可啟動降噪、切歌、接聽電話、調節音量等功能。為了適應各種天氣,整個觸摸介面在潮濕環境中、或配戴手套的情況下均可操作。
 
 
Beoplay H9配備了混合式自動降噪技術。耳罩內外設有多個麥克風,噪音在入耳前便已自動識別並發出相應反向信號以達致消除噪音的效果,同時更可保持獨有的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標誌性卓越音質—全方位且真實純淨的聲音表現,讓你隨時隨地享受彷如置身於音樂廳的震撼感,盡享原汁原味的音樂作品。
 
全新Beoplay H9自動噪包耳式無線耳機
 
 
 
間斷的降噪音樂體驗
Beoplay H9只需充電三小時即可於降噪狀態下連續播放14小時*。一旦電池耗盡,你只需快速更換電池或連接外接音訊線即可繼續聆聽音樂。即使忘記關掉耳機,智能省電功能也會自動為你的耳機關閉電源。
 
 
Beoplay 應用程式自如調節聲音場景音效
Beoplay H9能兼容Android、iPhone和Apple Watch上的Beoplay應用程式,並可透過不同選項自訂你的專屬聆聽體驗。
 
  • Bang & Olufsen的聲音工程師為Beoplay H9創造多種不同的音效:通勤、清晰、健身、播客。
  • 用戶可以透過簡單有趣的B&O PLAY ToneTouch介面自行調節音調與聲場,同時你更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尋找並調整最適合當時環境的設置。一旦確認設置,Beoplay H9將會自動儲存該次設置直至下次調整。
  • 連接上Beoplay H9,Beoplay應用程式能讓你更方便地查看揚聲器剩餘的電量。
  • 用戶可在應用程式中自由控制音樂(播放、暫停、前進、後退),開啟或關閉自動降噪功能。他們還可以透過個人化設置顏色和名字來自訂自己專屬的耳機。
  • Beoplay H9還擁有一項全新功能,透過Beoplay應用程式以無線方式更新軟體。
 
Beoplay H9主自動噪包耳式無線耳機– 黑色
售價:HK$ 4,488
 
 
Beoplay H9自動噪包耳式無線耳機– 淺陶色
售價:HK$ 4,488
 
*完全充電並在中等音量下,可長達14小時續航。此為實驗室資料;實際續航時間,受播放環境、音量、音源等多種條件影響而有所變化。
 
Beoplay H9備有淺陶色和黑色兩款,將於2017年現已開始發售,售價為港幣4,488元。
 
 B&O PLAY 網站:www.beoplay.com